帖子详情

好难选择,我该怎么办?小孩给婆婆带好还是自己带好?

1839043情感.婚姻.家庭

全部回帖
自己带都有好有坏!.何况别人
2016/12/21回复
自己带娃
2016/12/21回复
自己带好!不是怕老人家带不好,而是觉得生养孩子是自己的责任,享受带孩子的乐趣是自己的权利。我有同事的女儿(三代同堂,但是我同事经常出差),已经上初中了,但是从小到大跟奶奶更亲,她这当妈的很苦恼,我倒是觉得是她这当妈的付出太少了,奶奶付出多,陪伴多,所以孩子跟奶奶亲很正常。
2016/12/22回复
你家孩子多大了?如果可以上幼儿园或者幼托班就带在身边更好,我是主张自己带孩子的,祖辈带得再好,也不要错过和孩子一起长大的过程。
2016/12/22回复
猜你喜欢

搬房子要不要让家婆也搬一起住

我家有个奇葩。

遇到这样的家庭到底该不该生二胎

还是妯娌问题,求开解!!

纠结的二胎,若给不了有质量的养育还不如不生

如何做到工作家庭两不误呢?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