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在中山一院顺利建档啦

2627575怀孕妈妈

今天早上,老公4点多就去医院排队,7点开始挂号,中山一院每天限制建档号8个,我们挂的时候排到第四,今天顺便把所有血常规、无创都做了,下次去就下个月后再去啦安心过年罗!!
2017/01/19
精选回帖
21楼
1970/01/01回复
vilianaviliana37楼
难道楼主就是昨天我问的那个人?😃  你挂了建档的,还要另外挂医生的号吗? 你无创做什么的?我昨天也抽血做华大的无创了,哈哈
2017/01/20回复
你干嘛不去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一天可建五六十个档,在珠江新城
2017/01/20回复
kscatkscat69楼
错了,中山一就是建档苦一次。建好了,产科普通号随时去随时有号,b超重来不会约不上。普通产科如果觉得你高危,给你预约纸,之后每次都是预约纸。基本没遇到说要半夜抢号的。当然第一次挂教授号也是比较难,挂上了第一次以后就好了
2017/01/23回复
全部回帖
咪2018咪2018沙发
我在中山一建档出奇的顺,上午10点多本来就是去看看流程环境,结果护士问我要建档吗?今天刚好还有一个号,然后我就建好档了😁
2018/05/18回复
咪2018:
我在中山一建档出奇的顺,上午10点多本来就是去看看流程环境,结果护士问我要建档吗?今天刚好还有一个号,然后我就建好档了😁
查看原文
居然还有这种好事!我前几天还专门跟教授约好去挂她特诊号拿建档号的
2018/05/18回复
猜你喜欢

珠江妇幼2017年建档流程

中山一院建档真难

广医三院产检超级烦!态度差!慢!比一般医院差多了!

今天早上建档很快,产检可以让医生预约下次的号,一个月后的号也可以约咯!

广东省人民医院建档记

广医二院生育保险建档经验及个人小问题

热点推荐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2. 奔赴颐和园,邂逅千年山水旧时光

艺术美学修养要从儿童时培养

新村市场菜市场的人气,堪比春运

逻辑思维过程的重点是依据

 看着儿子给父亲节准备好礼物,心里满是惭

和老公跟团潮汕游第二天,商场平价海鲜简餐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