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NO.646【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116方收纳混搭风毕业照来了(内附详细价格清单)

51074105装修家居

海珠区 / 四房两厅 / 116.00㎡

半包 / 混搭/ 预算15.00万元 / 2017-02-15开工

朋友开的装修公司和装修队/ 设计 - -

装修准备思来想去,还是选择好友的装修设计公司吧!

 我正在参加装修日记大赛,晒毕业照送电烤箱,记录装修中的点点滴滴 ,了解最新最震撼折扣信息,戳我!戳我!戳我!大赛报名网址:http://www.gzmama.com/thread-4716176-1-1.html

买房的辛酸路就不说了,过程是曲折的,结果是好的,努力且善良的人运气不会差,这是我坚信并一路走来也是这样!

在妈网浏览很多大神的装修贴,实在佩服,但无奈家有两孩照顾,老公上班很忙,装修艰巨的事情又落在我头上了。很多人说找熟人装修更加劳心劳力,老友公司大多做高端活(什么颐和高尔夫别墅,一些楼盘的样板房,大型商场的装修等),刚开始也怕会不会弄我们这些贫民百姓的东西弄不好,所以思来想去,同时也相信多年老友的品质,没过多对比就直接选择了老友的装修公司!

我买的房子116平,原装修是06年发展商交楼的时候送的简单装修,肯定要重新打拆重新装修了!原来有4个房间,其中一个房间是工人房(通过厨房再进去),后来想了一下,暂时未来十年应该都不用到工人房,而且厨房感觉略小,所以果断把工人房和原来厨房合并成一个大厨房!厨房原来的窗户和门的位置修改了一下,客厕门调整了一下(原来门是对着餐厅的,调整成对着生活阳台了),最小的房间门洞移了一下腾出一个衣柜的位置,其它格局由于承重墙的原因不能弄了(第一次开工打拆的时候发现最小房间的两个墙是承重墙,立刻修改了这个方案,也是醉了)

关于装修风格的问题,一开始很喜欢温馨的传统简约乡村美式,后来看到老友发我的效果参考图,老公和我都果断选择了这种现代简约混搭美式(不知道是不是这样说)的风格,我家的效果图:


呵呵,效果图只是传说,客厅的背景墙如果用这么漂亮的石材再加上现场做木架、油漆等做工起码要接近2万块??沙发和餐厅的木饰面背景墙加起来要5000??我总觉得监理的报价太高,想坑我啊,立刻致电好友,他说这是按照不错的装修材料报价做的,例如如果整个背景都是实木板木饰面的话是这个价格的,按着图的预算真实超、超、超,没辙了,老公说花差不多两万块还要占我的空间面积只是为了美观?没啥实用性,果断吧电视背景墙换一下不用大理石起码可以省下8000啊,沙发和餐厅背景就换个木饰线条就行了,又可以省个几千啊,于是果断把电视墙换为以下风格,直接把网上我喜欢的图发给监理出施工图,应该还是跟整体搭配吧!

2017/03/12
精选回帖
5楼
1970/01/01回复
私我联系方式
2017/03/19回复
36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祝楼主装修大吉!早日入住雅居!
2017/03/13回复
效果图看起来不错额,预祝楼主装修顺利,早日入住新居
2017/03/13回复
祝美妈装修顺利!
2017/03/13回复
梦想还是要有的
2017/03/13回复
去了佛山买砖,选了一家淘宝皇冠好评很多的厂家实地看砖,怎么比马会便宜这么多?有了解么,全屋地砖和瓷砖连运费和人工才9300.马会看得上的只是客厅砖都9000多了,特价的也要7000多
2017/03/13回复
效果图看起来不错额,预祝楼主装修顺利,早日入住新居
2017/03/13回复
杨过杨过8楼
0mama_decoration
欢迎麻油加入日记大赛~有更新记得到这个签到帖签到http://www.gzmama.com/thread-4700528-1-1.html 每周会根据更新情况送奖品哒
2017/03/16回复
自己顶顶,推荐佛山好砖给各位
2017/03/16回复
请问楼主可以私信我买砖的店铺吗?
2017/03/17回复
我也想要瓷砖地址,谢谢楼主私信给我,谢谢
2017/03/17回复
瓷砖很不错啊,麻烦短我瓷砖厂家的信息,谢谢
2017/03/17回复
我也想要瓷砖地址,谢谢楼主私信给我,谢谢
2017/03/17回复
我也想要瓷砖地址,谢谢楼主私信给我,谢谢
2017/03/17回复
很多美妈私信我要瓷砖的联系方式,由于回复有限,未收到的美妈需要稍微等一下😊
2017/03/17回复
求佛山买砖详细地址
2017/03/17回复
其实照明线1.5方线完全够啦,2.5方线可以承载3500W,普通灯具并不需要,别太紧张
2017/03/17回复
Galadriel_Woods:
其实照明线1.5方线完全够啦,2.5方线可以承载3500W,普通灯具并不需要,别太紧张
查看原文
是的,正常标准是这样,家里亲戚有个退休的装修达人一定要这样,他也是稳妥起见吧😂
2017/03/17回复
求佛山瓷砖名称地址,联系方式  ,感谢感谢,楼主看到我看到我
2017/03/18回复
猜你喜欢

NO.643【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伪土豪的新中式

NO.637【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一碗汤的距离,珠江畔的美式混搭

NO.636【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毕业照!)梦想中的60平日式小三房,我们来啦♥

NO.614【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简单装修曰记-天河北--妈网红人靠谱农林下路老黄

NO.584 我和华浔的故事

NO.578【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77平,小白试用爱空间,8w全包!

热点推荐

粗算一下在广州每月开支 超1.5w够吓人

广州医院节日出诊安排出炉 收藏防万一!

年轻人现状 租房也要养猫&请阿姨搞卫生

自驾2个钟参加彩虹派对 这个镇值得二刷!

10月10号开奖!带娃看动画片得玩具

妈妈教爨姓儿子写名字 难到崩溃!

增城白水寨美景分享 随手一拍都好靓

关于老破小装修打拆要注意哪些细节?

老黄埔网红盘放租152套 投资客居多

全职带娃10年 丈夫起诉离婚赔10万

国庆红色炸弹只收到1个 莫名好期待

医保政策大家谈 挂号费可以报4.5元

天河城敏华打卡 味道没特别出彩还贵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