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求助社保问题】今日到天河地税告原公司少买社保,要求我提供工资单并有原公司盖章

44692谈天说地

年前离开公司服务十余年的公司,并将公司告上仲裁庭(有意了解的,可以睇睇我上一个帖子),今日到天河地税(之前已经去了社保局,说我们是买了只是补缴, 要去地税)告原公司少买社保(最近一年工资10000元左右,税后实际工资可提供银行流水9300元左右,但按照2408元基数买养老金,2000元基数买失业金,2268元买生育险),要求我提供工资单并有原公司盖章,银行流水都不行,我说公司从来没有给工资单,更别说盖章了。说实话,十几年了,对于以后退休什么的影响都挺大的。请有经验的妈们给予宝贵信息:
1.以上工资和购买社保情况,是否公司少买,少买多少呢?
2.这种情况,天河地税说不能受理,有银行流水都不行,话说有多少人每个月都有工资单并且盖章的,让我去体育西市地税要求强制补缴。我就是怕像踢皮球似的。

PS: 大家真的需要好好保护好自己作为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免得有劳动纠纷的时候真的弱者更弱。不要以为不会发生劳动纠纷。
2017/03/13
精选回帖
你直接罗劳动仲裁去稳你单位地税专管员就得拉,同专管讲明白,专管会俾补缴社保单你填,专管会打电话俾单位负责人叫人带公章去盖章啊,自己部分米返单位缴,单位部分就单位缴,好简单,以前我地公司有一个阿姨都是告公司没帮距买社保劳动仲裁后就去地税稳专管,
2017/03/15回复
猜你喜欢

2016年生育津贴最低可以拿到多少?

已离职但是还在原公司自费买社保,现在怀孕如何自己办理生育保险?

广州全职妈妈怀孕伤不起啊!生育费用只能自己扛

公司把我的生育津贴扣了,该怎么办!!!!求妈妈们帮我!!

生育津贴常见问题解答~!

网上申报社保基数报错了,怎么办?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