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想出售广州番禺亚运城尚上名筑B区南向110房三房

1456443二手房

因为老公工作问题,想置换房产,现出售尚上名筑B区南向110方三房,套内90,总高31层,本房位于23楼,视野无遮挡,通风采光极佳,客厅、主卧、次卧均朝南,书房朝西。精装修。有意向可站短或留言。
2017/03/14
精选回帖
价格呢?
2017/03/14回复
是套好房子,就是价格如果看中不知还能不能优惠点,具体短一下我。我回家和家人商量一下看要不要买那边的房子
2017/03/20回复
房子卖了吗?方便什么时候看?
2017/03/21回复
房子卖了吗?方便什么时候看?
2017/03/21回复
全部回帖
才发现自己级别不够 不能私信呢 第一次玩妈网 怎样才能发私信呢?
2017/03/20回复
是套好房子,就是价格如果看中不知还能不能优惠点,具体短一下我。我回家和家人商量一下看要不要买那边的房子
2017/03/20回复
旦手熟尔 发表于 2017-03-20 00:37
才发现自己级别不够 不能私信呢 第一次玩妈网 怎样才能发私信呢?
房子卖了吗?方便什么时候看?
2017/03/21回复
旦手熟尔 发表于 2017-03-20 00:37
才发现自己级别不够 不能私信呢 第一次玩妈网 怎样才能发私信呢?
房子卖了吗?方便什么时候看?
2017/03/21回复
旦手熟尔:
才发现自己级别不够 不能私信呢 第一次玩妈网 怎样才能发私信呢?
查看原文
是的,建议亲留言一个联系方式,如果有咨询的可以问问
2017/03/26回复
各位想看房的亲,不好意思我级别太低,不能回复私信 。想看房的亲们去珍房网联系我吧,不太想在论坛公开自己联系方式。我没有通过中介放盘,只发布了珍房网上。他们中介费收的很低,能给买家省不少钱。
2017/03/30回复
我了个去 被今晚出台的330给限住了~ 这套房子房产证不满两年不能交易了 换房之路就此中断 大伙儿散了吧 珍房网房源已删除 看来跟这个小区有缘分 要多住两年😅  本来约好一批周末看房的 也罢 不折腾了
2017/03/30回复
等明天细则吧~ 也许能卖😂
2017/03/30回复
房子不错,一手的毛坯两万八都售罄了,估计楼主要三万一方
2017/05/09回复
已售
2017/05/24回复
@朱七七 可以帮我删帖吗
2017/08/04回复
房子还在不?什么价格?
2018/04/13回复
350万
2018/11/26回复
猜你喜欢

天河粤垦九洲海誉现楼看房记

今日看房感受:江南新苑,逸景翠园,叠彩园(发帖一周后入手逸景,0305更新)

【已售】——南浦海滨花园南向三房

美妈们对电梯6楼北向房子怎么看?值得买不,纠结中。。

讲讲我看的华侨,黄花,中星学位房

放卖都半年了还卖不出去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和老公跟团潮汕游第二天,平淡又幸福

养宠物真得做好心理准备了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