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38周+.........检查时羊水指数181MM喔.....怎么办呀

29554怀孕妈妈

38周+.........检查时羊水指数181MM喔......怎么办呀?要注意什么呀?担心中.........
2008/05/03
全部回帖
elverzelverz沙发
怎么指数这么大阿?最好尽快咨询下医生比较好了
2008/05/03回复
你有没有糖尿病阿,或妊娠期糖耐量异常或胎儿巨大,如果没有要排除胎儿畸形的可能,尽量顺产吧,当然有30%的羊水增多是没有任何原因的,胎儿也很好!
2008/05/03回复
必要时复查,如果以前羊水正常,这次会不会有误差呢!
2008/05/03回复
janvecjanvec5楼
帮顶!我自己不了解这个情况哦
2008/05/04回复
猜你喜欢

羊水多怎么办?

求助!临产了,胎儿只有三斤多,怎么办?

29周了,羊水过多,怎么控制?

羊水临界(多)怎么办?

37周+1天,羊水偏少,怎么办?

羊水过少怎么办?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