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有奖征集】买的车越开越后悔!如果买车能重来,你是否还同样选择?上万金币等你拿!

2080729车天车地




说到选车这件事,
人人都希望买到自己的梦中情车

 


 当时可能因为外观内饰或是动力,甚至跟风品牌
或者完全迫于预算相中了某款车


历经波折提回家后,
才发现这样那样的小问题,
而且经过结婚生子,
自己对车的需求也不一样了

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依然会选择它,
还是选择其他的车?理由是什么?


【发帖指引】

在车版发帖即可参与!
图片不少于3张,文字不少于100字

标题格式:如果选车能重来+一句话(需包含车款)
例:如果选车能重来,我会对XX说不

分享需包含选车到用车后的心路历程,包括但不限于
当初选择的理由
用车的优缺点体验
是否重新选择
重选的车款和理由
......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5.10

【活动奖励】

发帖即奖励 300 金币!
超3000浏览热文奖 500 金币
优秀内容盖章原创帖再加 2000 金币!
评为精华帖,还有 10000 金币!


!金币可兑现!
广妈App兑换指路
【App-我-福利中心-马上兑换】



   

04/13 16:33
全部回帖
连城连城沙发
啧啧啧要求好严格
04/13 22:56回复
mmkkkmmkkk板凳
手里的卡罗拉开了8年了, 感觉挺好的, 对丰田有好感,下一辆车估计也是丰田, 混动或者旅行版。
04/14 08:51回复
mmkkk:
手里的卡罗拉开了8年了, 感觉挺好的, 对丰田有好感,下一辆车估计也是丰田, 混动或者旅行版。
查看原文
同卡罗拉
04/14 09:11回复
mmkkk:
手里的卡罗拉开了8年了, 感觉挺好的, 对丰田有好感,下一辆车估计也是丰田, 混动或者旅行版。
查看原文
期待妈友开帖!
04/14 09:14回复
mmkkk:
手里的卡罗拉开了8年了, 感觉挺好的, 对丰田有好感,下一辆车估计也是丰田, 混动或者旅行版。
查看原文
如果能重来,那就先不买了
04/14 09:20回复
ruyi99ruyi997楼
如果能重来,用当时的钱买套房,现在增值的都可以买两辆
04/14 09:22回复
后悔没买卡罗拉,省钱省油好用维护费用低,反正就是个代步工具而已
04/14 09:33回复
hymeihymei9楼
蹲个卡罗拉帖
04/14 10:04回复
2台,没有后悔
04/14 10:27回复
我对车的定位,仅仅把它当作代步工具而已,除此之外,如果想从它身上获取一些其他的价值,一定会失望的,因为它永远都无法满足你不断膨胀的欲望
04/14 10:28回复
飞度开了十多年,开始总觉得买小了买太便宜,越用越香,省油实用好停车
04/14 10:29回复
kiko_sqkiko_sq13楼
doubleHH:
我对车的定位,仅仅把它当作代步工具而已,除此之外,如果想从它身上获取一些其他的价值,一定会失望的,因为它永远都无法满足你不断膨胀的欲望
查看原文
同意,有时候反而觉得买贵了,重来都不想那么早买
04/14 10:30回复
手里的卡罗拉开了8年了, 感觉挺好的, 对丰田有好感,下一辆车估计也是丰田, 混动或者旅行版。 ...
即将国产上市的塞纳可以考虑一下
04/14 10:43回复
才300金币,奖励太少了
04/14 10:44回复
回复 cantonpie 的帖子

300是最低的呀!图文内容推首页加章随便都小一万咯~
好内容方怡不会吝惜自己的章的!
04/14 10:53回复
买的小威朗。没什么后悔的啊,反正就是代步车。还好吧。好多人吐槽动力太弱鸡,但我觉得足够了,又不是暴力驾驶。
04/14 12:33回复
如果可以重来,我宁愿少买一套房都要早买车
04/14 15:56回复
猜你喜欢

NO.653【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米米的小家][家语+友赞]台式 ?北欧?我有我风格,安心冷静的家,等你来看!毕业照来袭~~~

【我们白着呢】一白遮百丑想白就要趁早,妈网美白大作战,等着你变白

NO.627【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小诺之家的毕业照来临~撒花!】天河东旧房改造,北欧风+友赞施工,懒癌拖延症强迫症选择困难症患者小诺的窝

NO.590【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闹心两代人的装修:芳村小房子日式风格越走越偏——麻石橱柜

七夕用巧手为老公做一道惊喜菜呗,来分享就有金币咯~

2014年广州早教服务点评,麻友很给力,恭喜gzmmruoyi和fayho获奖

热点推荐

江门人才岛潮头公园 小众溜娃地人少景美!

老公负债70万!离婚又舍不得两个儿子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这些数据值得关注

2021SOGO店庆!海量高清优惠海报来袭

生一个孩子奖励100万 你生多少个?

从小打到大 住我家摔碗当孩子面打我

娃保健做到一岁半 手册空白影响入园

正佳拉丁烤肉自助餐 品种多味道正!

小升初摇号下 选名校还是普校重点班

自制酸辣粉好酸爽 简单捞拌啖啖过瘾

科目2减项!是减压还是培养马路杀手

老公把我当空气 家婆成日踩我和女儿

预算不断增加 是房价贵了还是钱贬值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