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线下购物的乐趣

190911广州购物打折

这个星期,广州的人流貌似分流了
下班车上,师傅都开得飞快
比平时可以早半小时下车
回到家自然也可以早吃饭啦
饭后,看到时间还早,心血来潮,叫上队友逛超市
顺便散步减肚腩 囧。。中老年人的无奈😮‍💨
家里老人说看有无特价买舒肤佳沐浴露
超市一如既的清净,闲逛起来还蛮舒服😌
准备过年了,去看看水果区吧,苹果、葡萄等,不少水果呢
之前在小区门店看到接龙,10斤68元,貌似也不算太贵

看到超市里的水果不错,8.99一斤,貌似小贵,不过看着品种蛮好的
就装模作样挑了10个,约38约,个头不是很大。
体验到老人家在菜市场挑三拣四的乐趣,嘿嘿
老人家叮嘱的沐浴露木有特价
不过还是买吧 哄老人家开心些 哈哈哈哈

买了这种陕西洛川富士苹果



年桔也上架啦


过年吃肉肉,酱油当然必不可少,本人比较喜欢吃。。o(╯□╰)o
顺带一瓶,李锦记那种玻璃瓶薄盐的,总觉得玻璃瓶那种才比较有感觉,所以喜欢买那种,当然玻璃材质也相对贵一些
高密度聚乙烯瓶成本比较便宜













随便闲逛下,买了几样日常用的东西
貌似就几样,最后埋单100+


02/04 20:30
全部回帖
扫年货还是一家大细逛商场更快乐
02/05 00:39回复
小韦韦bb:
扫年货还是一家大细逛商场更快乐
查看原文
对对,其实也没买好多,就是想逛哈哈
02/05 08:09回复
我家也喜欢逛超市😊
02/05 13:09回复
妈妈网_a6ybl:
我家也喜欢逛超市😊
查看原文
嗯嗯,这个感觉还是蛮好的呢
02/05 15:54回复
逛超市很解压😁
02/05 17:30回复
阿吱阿佐:
逛超市很解压😁
查看原文
对呢 特别是遇到特价的话哈哈哈
02/05 20:16回复
回忆起早几年100元能买两大袋,现在100大洋还不满一袋
02/07 16:07回复
买这么少呀
02/07 20:05回复
新年快乐😄
02/11 17:14回复
02/22 21:14回复
我也喜欢逛超市
02/23 11:35回复
猜你喜欢

NO.635【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6月12日更新 毕业照来了多图慎入,哈哈哈 美果家 终极省钱大法装修历程-黄埔套内88方3房2厅

香港莎莎网初次尝试,收到货了汇报一下

3.11沙园AEON十元均一扫货归来

9.23HK归来。不得不吐槽一下,HK现时的购物环境大不如前

厦门,鼓浪屿的小感受。。萤火虫公园,表示很失望

5.8号挺着7个多月的巨肚,自驾澳门扫货归来(带少许攻略,已全部在第一帖整理完毕)~~

热点推荐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你办理退税了吗?

朝着大海出发!阳西不止有海滩还有温泉!

萌娃直呼无聊!槽点满满的泥汰萌

10岁娃年龄跟骨龄符合 身高不符合偏矮小

家庭常住2口人 有必要安装洗碗机吗

幼升小跟户口本地报名 还是跟房产证报

自批自改不发成绩 现在的老师真爽

我过了一个假年?居然没轻也没重!

大广东十分争气 今次入冬非常成功!

广州最美木棉花大道——陵园西

你们会提前多久到机场呢

建议取消茶位费!有的街坊却说不愿意?

凌晨的广州火车站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