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范的脏脏鞋,我这种老人家真是欣赏不来。前两天在网上秒了一双鞋,买的时候光顾着抢,压根没细看。等快递一到,打开一看,好家伙,鞋头那块脏兮兮的,像是踩过泥坑似的。我心想这质量也太差了,赶紧找客服说要退货。结果人家跟我说,这本来就是做旧款,故意弄成这样的。我当时就愣住了,妈妈妈呀,这年头还有人专门买脏鞋穿?我是真搞不懂这种设计,看着实在难受。姐妹们,你们能接受这种脏脏鞋吗?反正我是不行,感觉穿出去怪别扭的。潮流,老人家真是追不了。网上要么很贵,要么很便宜。怎样区分,傻傻分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