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因消化不良引起腹泻的几点心得

888137婴幼育儿

全部回帖
好贴啊
2009/05/18回复
楼主辛苦了,我正需要这些信息.

因为这二天换奶粉,BB拉的便便全都是稀的,今天下午还哭了一个下午.
2009/05/21回复
我的宝宝也拉肚子,总是反复反复,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超爱喝水,尤其是这两天,一天能喝上100ML以上(不是脱水吧?)。便便有蛋花样,泡泡样(家婆说是有风)。一直在吃妈咪爱。宝宝的精神状态也不错。想请问各位姐妹你们的宝宝会遇到这种情况吗?另外请问楼主:丁桂儿脐贴适合两个月的婴儿用吗?
2009/05/21回复
顶 顶 顶
2009/05/21回复
这两天也拉水状
2009/05/21回复
我BB转了明治现在也是这样,一天拉4次,但BB的精神和以前一样还可以的,所以都不知道是不是奶粉的问题了.
2009/06/05回复
宝宝拉了几周啦~!可能是我吃了冻野`!我吃冻西瓜,冻七喜`~~~好内疚啊~!!
2009/06/30回复
学习了
2010/01/14回复
那可那可29楼
我家BB对妈咪爱没有什么感觉,培菲康会好一些。
2010/01/15回复
那可那可30楼
我家BB对妈咪爱没有什么感觉,培菲康会好一些。
2010/01/15回复
猜你喜欢

七天大的宝宝老是拉水样便,怎么办?!急!!

婴儿腹泻处理方法大全

宝宝秋季腹泻基本上康复了

求救!BB严重腹泻!抱着BB哭了~等救!!

秋风起,H1N1风行,进来一起防治秋季腹泻了!已有多位妈妈分享心得!

[宝宝护理小秘笈]拉肚子\腹泻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