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请教姐妹们该给宝宝补什么钙好?(急)

301111婴幼育儿

我家宝宝缺钙很严重,现在10个月了前卤门还是2×2,以前断断续续补过一些鱼油和钙,好像没什么效果。从中秋开始补挪威的鳕鱼肝油,但是没有补钙,医生建议补钙,但是不知道哪种钙效果好一点?医生开的凯思力吃多了好像会便密,而且含VD,因为鳕鱼肝油里的VD含量已经足够,所以不知道该补什么钙好。
想听听大家的建议再来决定,先谢谢各位了!
2008/10/28
精选回帖
当你煲汤给BB时最好放些虾皮落去一齐煲,好补钙的.且多晒太阳[ 本帖最后由 B女妈咪 于 2008-10-28 16:27 编辑 ]
2008/10/28回复
我家BB也是很宽的,最宽的时候有3X3,后来我坚持给他晒太阳,每天晒4个小时以上,现在半岁保健的时候已经只有1.8X1.5了。同时我们一直吃医生开的“五维葡钙”那种补钙的。希望这些信息能对你有点帮助
2008/10/29回复
果果的卤门也很大,现在9个多月了还有2*1.5,医生也是说要补钙,我们就每天坚持吃鱼肝油,晒太阳,隔天喝一包智灵通,不过我觉得他应该不是太缺钙,因为牙出的很好啊,现在已经有6颗了.
2008/10/29回复
14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当你煲汤给BB时最好放些虾皮落去一齐煲,好补钙的.且多晒太阳

[ 本帖最后由 B女妈咪 于 2008-10-28 16:27 编辑 ]
2008/10/28回复
洪果儿洪果儿板凳
凯思立也不错啊
2008/10/28回复
金奇仕的乳钙DHA,不错!
2008/10/28回复
我家BB也是很宽的,最宽的时候有3X3,后来我坚持给他晒太阳,每天晒4个小时以上,现在半岁保健的时候已经只有1.8X1.5了。同时我们一直吃医生开的“五维葡钙”那种补钙的。
希望这些信息能对你有点帮助
2008/10/29回复
我家宝宝也是吃的金奇仕鱼肝油和乳钙DHA,去做了微量元素检查是什么都不缺
2008/10/29回复
cloudycloudy7楼
选乳钙产品会不错的,因为不刺激肠胃!
2008/10/29回复
果果的卤门也很大,现在9个多月了还有2*1.5,医生也是说要补钙,我们就每天坚持吃鱼肝油,晒太阳,隔天喝一包智灵通,不过我觉得他应该不是太缺钙,因为牙出的很好啊,现在已经有6颗了.
2008/10/29回复
猜你喜欢

宝宝补钙严防“越补越缺”

美妈们,宝宝们都在吃什么钙片和鱼肝油呢?

钙!该补不该补?如果补,该如何补呢?宝妈们分享你们的经验吧,分享有奖哦!

疑问关于宝宝2个月添加钙和鱼肝油的问题。

儿童盲目补钙不可取,专家解读如何补钙

缺钙?晚上会哭,还说腿痒,姐妹们你们给孩子吃什么钙?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