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你会选择让早产宝宝去作眼底检查吗?

52279婴幼育儿

我家公主因为早出生了一个月,在保温箱里前后两次待了有二十多天,期间有吸氧,出院时医生建议作眼底检查。但昨天去作后很后悔让宝宝去作,因为那个检查太痛苦了,要是知道是那样检查的我就不做了。
首先是散瞳,滴散瞳水五次,每五分钟一次,要按住宝宝的鼻子,在第五次滴好药水后等半个小时检查,这个检查对小孩子而言挺痛苦的,是用个金属的架子撑开眼睛,撑得很大,想必她很痛的,在整个过程中她撕心裂肺地哭,我要双手扶住她的头不让她乱动,看得我都受不了。检查后医生说过三周还要检查,看是否发育完全,我可真不想宝宝再受这罪了。但也不知这个检查是否一定要做?做吧,看她太痛苦了;不做吧,医生说要及时发现问题可以早些治疗。很矛盾。
2008/11/04
精选回帖
3楼
1970/01/01回复
要去检查,我女儿就是早产,吸过氧气,医生检查说有视网膜病变,现在还在观察期,要是不定期检查,或是不做手术,以后就看不见了
2008/12/25回复
我儿子也是早产的.也住院了10多天.建议出生后2W复查眼底,但没足月我不想带出门,就42天儿保的时候才做.看到真的很心疼还好一切正常.还建议3个月去复查..埃,那么痛苦我想我不会再给儿子做了.
2008/12/27回复
MDLMDL10楼
我家两个宝宝也是早产,住了一个星期温箱,出院时医生无叫做眼底检查,是否就是无问题不用检查呢?我觉得我的大B视力无问题,他可以跟到事物,但我的细B望也就唔系好集中,唔知有无问题呢,有D担心。
2009/01/14回复
全部回帖
要去检查,我女儿就是早产,吸过氧气,医生检查说有视网膜病变,现在还在观察期,要是不定期检查,或是不做手术,以后就看不见了
2008/12/25回复
20082142008214板凳
我儿子也是早产的.
也住院了10多天.
建议出生后2W复查眼底,
但没足月我不想带出门,
就42天儿保的时候才做.
看到真的很心疼
还好一切正常.
还建议3个月去复查..
埃,那么痛苦我想我不会再给儿子做了.
2008/12/27回复
晕,不是吧,我家BB们也是早产,现在在睡温箱的,到时也要做这个吗?好恐怖哦~!!!
2008/12/31回复
都是听医生的吧,免得有什么事情悔恨一生啊。
2008/12/31回复
我家也是早产的,  也去做了检查. 但没有去复查..那个过程好吓人呀..没敢再去了.
2008/12/31回复
MDLMDL7楼
我家两个宝宝也是早产,住了一个星期温箱,出院时医生无叫做眼底检查,是否就是无问题不用检查呢?我觉得我的大B视力无问题,他可以跟到事物,但我的细B望也就唔系好集中,唔知有无问题呢,有D担心。
2009/01/14回复
猜你喜欢

广三宫腔镜检查记录

癫痫,脑损伤,先心,化脑恢复期,运动发育迟缓,我该怎么办?

赞一赞广医三院产前诊断B超陈小兵医生

说说我的顺产经历,鼓励更多准妈妈选择顺产

不到4岁的宝宝要戴眼镜,我难过死了。

我的10分钟顺产记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