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番禺的准妈妈们看过来~!我在何贤医院的产检经历~ (38周产检。。。)

71244185怀孕妈妈

全部回帖
wangyoucao1224:
完全同意你的说法,每次去我都一肚子气回来,老公总是说:唔嬲唔嬲,到时生个猛姜出来就麻烦啦。太敷衔了事啦,挂号——排队——量血压——交钱——再排队——听一下胎音,没了。每次都这样。
查看原文
常规产检都是这样子呀
2009/09/09回复
吴佳益吴佳益182楼
学习
2009/09/17回复
正需要这样的帖子,所以顶一下,不过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变化,谢谢楼主的顺手一写,能帮助很多人
2011/08/03回复
猜你喜欢

两小时搞定人民中市妇幼第一次产检加建档(不一定最全,但肯定最新)

分享一下怀孕至今(第38周)的产检经历吧,附四维性别推测!(更新)

在大医院和小医院产检的本质区别!!我真的选对了吗?

说说421医院四维和产检跟天河中医院产检的经历和感受

南方医院产检建档体验:其实没那么恐怖

【happilyhouse的好孕日记】24周广医三院产检+糖耐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