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宝宝大便是蛋花汤状,拉的次数也变多,了是不是腹泻啊?有什么办法?

42647婴幼育儿

我宝宝今天36天了,母乳喂养。未满月之前大便都是很正常的,一天1至2次,金黄色糊。但前段时间开始大便次数变多了,一天多达7-8次,很稀,蛋花状,里面还有一些像麦片之类的东东。上网看了一些资料,说是腹泻,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如果不注意,后果会很严重,脱水,甚至造成危险。喝了妈咪爱,但没有效果。现在已经十几天了,大便次数好像越来越多了(每次拉的不多),心里很急,希望有经验的妈妈分亨一下经验,无尽感谢。
2009/01/10
精选回帖
不至于吧?我家宝宝从生下来就一直是这种水样的便便,且每天次数很多,吃药也没见效果。在网上查了一下,说是只要宝宝吃得好睡得好,体重在增加的话是没有问题的,我家宝宝出生时7.2斤,现在13斤.
2009/01/10回复
全部回帖
刘刘刘刘沙发
是腹泻,赶快去看医生吧。现在只吃妈咪爱是没用的
2009/01/10回复
秋季腹泻,去看医生,要开药,严重的要打针的
2009/01/10回复
谢谢楼上的。我也想带宝去看医生,可是婆婆不同意,说母乳喂养是这样的。我下午就去医院
2009/01/10回复
应该是腹泻.
腹部受凉,消化不良都会引起.
2009/01/10回复
小心轮状病毒,赶快看医生,预防BB脱水。

2009/01/10回复
不至于吧?我家宝宝从生下来就一直是这种水样的便便,且每天次数很多,吃药也没见效果。在网上查了一下,说是只要宝宝吃得好睡得好,体重在增加的话是没有问题的,我家宝宝出生时7.2斤,现在13斤.
2009/01/10回复
赶紧去医院
2009/01/10回复
猜你喜欢

通过大便,简单查看婴儿健康

七天大的宝宝老是拉水样便,怎么办?!急!!

婴儿腹泻处理方法大全

急!!!宝宝腹泻近一个月,但精神还行!

宝宝秋季腹泻基本上康复了

新生儿肚子圆且硬,并伴有青筋,怎么回事?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