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西方人的母乳和我们不一样吧?!

18050109婴幼育儿

全部回帖
要不就可能是体质问题,中国人的体质比较容易过敏
2009/02/17回复
蕃鼠B:
同问~~!为什么?
查看原文

营养成分吧,还有比例,提取物什么的,听说珍爱的DHA和AA比例是最接近东方人母乳的,专门针对东方人体质 。
2009/02/17回复
原来如此,长知识的
2009/02/17回复
所以说,人家还是很花功夫做研究的,国内的厂商真是要好好学学了
2009/02/17回复
还米断奶:
她们都吃牛肉的,估计是会比较热气一些
查看原文
就像吃明治奶粉一样,我们的环境体质==适合珍爱这种配方,但还是有不少mm喜欢日产的那种。就像我们不适合多吃牛肉太热气了。
2009/02/17回复
xiongma:
就像吃明治奶粉一样,我们的环境体质==适合珍爱这种配方,但还是有不少mm喜欢日产的那种。就像我们不适合多吃牛肉太热气了。
查看原文
我比较喜欢煲汤  所以而偶们也是适合珍爱 偶们是东方人
2009/02/18回复
dd_0913dd_091327楼
同感!!我家bb喝雅培也老上火,周围的孩子喝美赞臣,惠氏的也是这样,bb的便便很硬,厉害点的时候会便秘,又长红豆子…
2009/02/18回复
dd_0913:
同感!!我家bb喝雅培也老上火,周围的孩子喝美赞臣,惠氏的也是这样,bb的便便很硬,厉害点的时候会便秘,又长红豆子…
查看原文
诶哟,这个小孩子真是作孽额。
2009/02/18回复
xiongma:
就像吃明治奶粉一样,我们的环境体质==适合珍爱这种配方,但还是有不少mm喜欢日产的那种。就像我们不适合多吃牛肉太热气了。
查看原文
现在珍爱宝到货没啊?
2009/02/18回复
听说下个星期吧
2009/02/18回复
sanmysanmy31楼
同感,打算转日本奶粉了

钱,又要给日本鬼赚了!7
2009/02/18回复
sanmy:
同感,打算转日本奶粉了钱,又要给日本鬼赚了!7
查看原文
这个这个我也不想这些了,当前总是bb重要先。
2009/02/19回复
AKIAKI33楼
说得有道理
2009/02/19回复
AKIAKI34楼
顶一下
2009/02/19回复
2009/02/19回复
sanmy:
同感,打算转日本奶粉了钱,又要给日本鬼赚了!7
查看原文
我们自己的厂商争气点也不至于了
2009/02/19回复
猜你喜欢

宝宝断奶后,一直便秘,便便有时还带点血,怎么办呀

为宝宝健康我花了2个月,公布研究和囤货成果(宝宝用品)

终于实现全母乳!细说产奶困难户的追奶历程

大家还选择日本的奶粉吗?选择哪一种呢?

请教夏医生,该怎样喂养乳糖不耐受的宝宝

关于纸尿裤和奶粉的十条意见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