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奶奶是乙肝病毒携带者 能带baby吗
3193
9
婴幼育儿
幸福牛妈妈
只看楼主
8 婆婆是乙肝携带者,宝宝现在两个月不到 我可以自己带 以后上班要交给她 但是她这个病 真的担心
大家有这样的情况吗 交个她带可以吗 怕传染 但是不给她带又不知道怎么弄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09/02/26
分享到:
全部回帖
GUCCI
沙发
要非常小心才行。请人带吧。
2009/02/26
回复
ooz
板凳
不怕的,只要不是接触伤口和用嘴给宝宝喂食就行的,平时注意个人卫生.
2009/02/26
回复
ooz
4楼
我妈也有,我儿子就是她带大的.但我妈平时自己很自觉和注意的,从来不用嘴吹凉东西来喂宝宝!不过那食你婆婆,所以你要通过你老公提醒一下她老人家要注意的事!
2009/02/26
回复
宸妈妈
5楼
乙肝主要通过血液传染,普通的生活应该没问题;另外,孩子有抗体也不怕的,没抗体的话去打针增加抗体就行了
2009/02/26
回复
幸福牛妈妈
楼
6楼
ooz:
我妈也有,我儿子就是她带大的.但我妈平时自己很自觉和注意的,从来不用嘴吹凉东西来喂宝宝!不过那食你婆婆,所以你要通过你老公提醒一下她老人家要注意的事!
查看原文
妹妹家的宝宝有抗体吗
2009/02/27
回复
淘沙湖
7楼
幸福牛妈妈:
妹妹家的宝宝有抗体吗
查看原文
孩子出生第一二天就要打疫苗了
2009/02/27
回复
甜过蜜糖
8楼
我JP也有,我也在烦恼,因为国庆要回老家,烦死了.
2009/02/27
回复
miaosha
9楼
我妈就是不过比较注意了,现在儿子1岁8个月了还是她带准备去验验抗体如果没有就继续打针但是怕抽血就一直没去验。
2009/02/27
回复
绿草LOVE
10楼
不怕的,我就是乙肝病毒携带者的,我还喂他奶呢,其实乙肝主要是通过母乳、血液和性生活传染的,但是小孩子一般抗体太少所以你婆婆最好就注意卫生
2009/02/27
回复
猜你喜欢
遇到这样的家庭到底该不该生二胎
南方媳妇,北方婆婆,相处起来真难
该离婚吗?
请问下大家,小孩在公共场所不听话大闹,妈妈们会发脾气打人吗?
有没有小时候爱哭闹的宝宝长大点了爱笑乖巧的?求正能量!!!!
吐槽下,二年半独带双胞胎的一些酸甜苦辣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