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2个月的宝宝(母乳)舌苔厚黄怎么办?

36953婴幼育儿

我们家宝宝2个半月了,大部分母乳,上周我发了一次烧,从那时起宝宝舌苔有点厚黄,用纱布洗好象能洗掉一些。晚上喂奶后他总是扭来扭去,有点难受,一直要放了屁之后才能睡安稳,感觉有点象肚子胀。有人说是因为湿热引起的,是这样吗?我不想给宝宝喝药,请问有什么办法通过我过奶给他解决吗?
2010/07/29
全部回帖
沙发,嘻嘻
宝宝可能有点上火,大人多喝点水,多吃青菜和水果,宝宝也多喝点水,也可以给宝宝喝胡罗卜水,我是每天用棉签蘸水给宝宝刷一下舌头,还有就是喂完奶给宝宝喝一两口水,就算是漱口,试试看
肚子胀气也很正常,给宝宝揉肚子,大部分宝宝都要经历这样的过程的
2010/07/29回复
维纳维纳板凳
吃完奶,给宝宝喝点温水荡荡口,医生说的,当初,我家宝贝也是的,婆婆还说喝母乳不用喝水,说口里就是那样的,其实是错误的。搞的宝贝口腔溃疡!!
2010/07/29回复
各位JM,谢啦!
2010/07/29回复
猜你喜欢

百天宝宝吃手指,舌苔都吃了

宝宝最近吃奶很不好,睡觉也不大好怎么办??是怎么回事?

宝宝夜晚睡得不安稳怎么办!

关于宝宝晚上睡觉不安稳

吃奶粉长大的宝宝真的不如吃母乳的宝宝吗?

一个新手妈妈无法喂母乳的心酸事~~~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