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网友聚会】Karen生日快乐之九毛九一碗的长寿面~

1458657美食&下厨

全部回帖
那个一块钱的长寿面,不是一般的难吃
还好吧,我觉得只蛋仔几过瘾,都系图个意头啊,长长寿寿~
2012/07/10回复
hjkmmhjkmm42楼
他家的京酱肉丝好吃,卷着荷叶饼吃配上青瓜丝,葱丝,香菜,一起吃美味
2012/07/10回复
上个月才去过,面不是一般的难吃,没觉得便宜
2012/07/10回复
hunmeihunmei44楼
迟来的生日祝福,祝karen生日快乐啊,原来就要做妈妈了,恭喜恭喜啊。
2012/07/10回复
BOBO77BOBO7745楼
BOBO77:
生日快乐。你也快做妈妈了,恭喜恭喜呀
查看原文
我知道呀。

不过忘记你才是LZ了。不好意思呀。
2012/07/10回复
我觉得一般般
2012/07/10回复
九毛九饺子确实唔错~~

小黄鱼我觉得比较难食~~

以前9.9元长寿面好大碗比较难夹~~依家变成细碗既感觉几好~~
2012/07/10回复
感觉好美味啊,最重要和心意相投的好姐们一起享受。
2012/07/10回复
D相影得好靓啊~稳日都要去九毛九试试先~
PS:生日快乐。
2012/07/10回复
yan.inyan.in50楼
遇到投契既人就系一种福分~
感激我遇见~
2012/07/10回复
ms_losems_lose51楼
生日快乐啊~
2012/07/10回复
Karen版主~生日快乐啊~
2012/07/11回复
九毛九我上次食到肚疴呀。。。
2012/07/15回复
九毛九我上次食到肚疴呀。。。
唔系挂?甘严重?
2012/07/16回复
karen2008:
哈哈哈,多谢晒啊~
查看原文
Karen姐~~不好意思啊~~今天才看到这帖~~希望你不要介意这迟迟迟迟来的祝福!!!
2012/07/17回复
karen2008:


Karen姐~~不好意思啊~~今天才看到这帖~~希望你不要介意这迟迟迟迟来的祝福! ...
查看原文
哇,wuyilinxi姐,谢谢~~~
2012/07/17回复
Karen版主~生日快乐啊~
多谢晒啊~·
2012/07/17回复
猜你喜欢

广州户口有乜好?放弃广州户口,我是傻了吗?😭😭

家公家婆我得罪你了吗?

老公去世了,我要坚强活下去,比死更难受!

我已经关门了,还不行,究竟想我点??

【最西餐】好好味既Sa Mesa意大利餐厅

(完整篇)分享人民中市妇幼的无痛分娩生产记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