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怀孕一个月..HCG偏高是怎么回事呢.(第二次抽血更新)

682017怀孕妈妈

9月7号的月经..8号去医院抽血..确认是怀孕了...
可是HCG那个值医生说我高..但又不告诉我原因...

妈妈们..有试过这情况吗...知道是什么回事吗...



今天11号去医院抽第二次血...



医生说翻倍挺好的..就是有点高...不会是双胞吧..但又说我排卵的时候只排了一个卵子....
大家帮我看一下..双胞机会大吗.?
2013/10/08
精选回帖
本帖最后由 zhuzhuli1 于 2013-10-9 18:21 编辑 我觉得应该是双胞胎,双胞胎的话,同房后两周多就达到一千多了,然后隔天翻倍,你算一下吧,我的就是双胞胎
2013/10/09回复
全部回帖
flossy:
楼主去哪个医院验血的呀?我这两天也是测ZZY双杆,想去医院验血确认下。
查看原文
广医三院哦。祝你好孕.
2013/10/10回复
可能是双胞胎
2013/10/10回复
HGC不高啊,孕酮高
2013/10/10回复
哈哈,我第一感觉也应该是双胎哦
2013/10/10回复
夏香醉人:
HGC不高啊,孕酮高
查看原文
孕酮高是怎么回事呢....好还是不好呀?
2013/10/10回复
大家帮看下.
2013/10/11回复
排了一个卵有可能是同卵双胞胎的哦。
2013/10/16回复
猜你喜欢

确认宫内好孕了,我也分享一下备孕的过程

小卵泡排卵,AMH低

HCG不好,怎么办

HCG:597 孕酮18.7 是宫外孕么?

别了,我亲爱的宝宝!

我的备孕日记-(7.26造影直播ing)-多囊治疗中,妇婴又战广医三院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