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今年入读,3月份买学位房来得及吗?

797416房产楼市

万能的妈网,我现在卖一买一中,卖房还需等对方贷款下来我才能一次性付买学位房,计划在3月份中旬一次性付款购入越秀区的学位房,转名、出房产证来得及吗?看了半年的房子还没定下来,着急呀。
2015/02/25
精选回帖
有点悬,讲个我买学位房的事,孩子第二年9月上一年级,我当年3月买的,而且一次性付款,想着15个工作日后拿到房产证就可以从天河区转越秀区,结束转户口时发现有人同我身份证重号,这就必须我改号码或另和我重号人改号,这一折腾等了半年才改好身份证的问题,还好我头年办的,如果当年绝对来不及转户口,学位房也算白买了
2015/02/25回复
10楼
1970/01/01回复
13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lovexlovex沙发
我已经找到了,番禺的确是要提前一年入户的,其它的区是怎么规定?有知道的美妈上来说一说
2015/02/27回复
yly98yly98板凳
lovex:
我已经找到了,番禺的确是要提前一年入户的,其它的区是怎么规定?有知道的美妈上来说一说
查看原文
越秀区、海珠区没有这个规定,只是人户房要一致。
2015/02/27回复
猜你喜欢

假离婚避税买学位房我们的条件可操作吗?

究竟要不要买学位房?

想在越秀区买学位房,有几个疑问.....

终于完成了卖一买一,学位房已交楼,真正到手了~

人生第一套学位房----以入读失败告终,惨痛教训

楼龄25年左右的房子还有购买价值吗?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家常美味,健康下饭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有网友说今年的荔枝专供有钱人,真相了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