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我家宝宝2岁5个月了,不怎么说话,怎么办?

43017189幼儿园早教

全部回帖
她就习惯了哦。不会说。直接自己脱裤子去的对宝宝要有信心。多做好事。宝宝会健康的
今天22:34回复
记得多陪伴她
今天22:34回复
吃药是不好。看到妈妈真的伟大。我也回复很多。
今天22:36回复
希望宝宝一路平安。妈妈早日分心
今天22:37回复
大多数妈妈都很有经验,如果以上都不行就考虑去专业言语训练机构,毕竟专业的机构是研究这方面的,有经验,不过价格不便宜就是了
2016/08/13回复
猜你喜欢

癫痫,脑损伤,先心,化脑恢复期,运动发育迟缓,我该怎么办?

吐槽下,二年半独带双胞胎的一些酸甜苦辣

2岁的宝宝不会说话怎么办?

女儿被诊断为精神发育迟缓

女儿精神发育迟缓,有跟我一样情况的妈妈吗?

大家的小孩都是何时学会走路的?我家的是不是有大问题啊?担心ing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