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美素2和3口味区别这么大么?
11683
23
广州购物打折
全部回帖
similar736
楼
21楼
可儿潘 发表于 2015-11-06 00:41
美素3真的很甜,你可以试下牛栏3,味道跟2差不多,没那么甜奶味浓一点,我之前也一直喝美素换3后真受不了太..
好的,下次买罐牛栏3试试,现在我们喝美素2
2015/11/06
回复
KinnieKan
22楼
我觉得3段香点咯,比2段只是甜了一点阿,我都试过味道,我仔直接2转3的,都无问题,可能个人接受情度的问题。
2015/11/07
回复
Daisy403
23楼
我有港版美素二段9罐,,,100元一罐,,低价转
美素佳儿400G
100RMB 不包邮
,
购于BB展,
110RMB每罐,
香港
发货.
2015/11/07
回复
|3513_2197
24楼
宜家仲有好多罐吗?日期几时噶
2017/10/03
回复
猜你喜欢
终于我也沦落成为了拖奶粉的人
****购买的德国爱他美奶粉是***!!!
香港雅培保儿加营素
港版美赞臣三段会很香甜吗
分别给宝宝喝过英版和德版爱他美,荷兰版美素的妈妈请进
为什么3段奶粉普遍都加糖加香精,有妈妈造吗?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家常美味,健康下饭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有网友说今年的荔枝专供有钱人,真相了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