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求助,有在儿童医院做过儿童胃镜(非全麻)?
9426
5
婴幼育儿
tan2000ying
取消只看楼主
孩子8岁,偶有反流现象,去珠江新城儿童医院消化科看了,要求做胃镜(非全麻醉)。一直在犹豫做不做。想请教下万能妈妈网的妈妈们,谁家有做过儿童的经历?孩子能忍受得了吗?毕竟插根管进去。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17/03/21
分享到:
精选回帖
4楼
1970/01/01
回复
全部回帖
tan2000ying
楼
沙发
我们后来去人民中路的儿童医院挂了个专家特诊,医生说问题不大,不用做胃镜,开了吗丁啉悬浊液喝了一个星期就好了。还好没有做胃镜,人民中路的儿童医院医生还是比珠江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的医生有经验些。
2017/05/30
回复
猜你喜欢
求助!有做过儿童胃镜(非全麻)的吗?
有给孩子做过包茎手术的妈妈吗
有给孩子做过包茎手术的妈妈吗
9月份上幼儿园,儿童保健手册丢失了怎么办
东荟城和中海誉城哪个好?
有没有美妈在珠江新城儿童医院定做过儿童矫正鞋?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阳台盆栽无花果丰收啦,自己种的吃着才安心
鱼应该怎么养?
艺术美学修养要从儿童时培养
各位家长们,多大的孩子你们放心她和同学一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备孕ing
时代不同,别喝错了心灵鸡汤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