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求助,有在儿童医院做过儿童胃镜(非全麻)?
9425
5
婴幼育儿
tan2000ying
只看楼主
孩子8岁,偶有反流现象,去珠江新城儿童医院消化科看了,要求做胃镜(非全麻醉)。一直在犹豫做不做。想请教下万能妈妈网的妈妈们,谁家有做过儿童的经历?孩子能忍受得了吗?毕竟插根管进去。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17/03/21
分享到:
精选回帖
4楼
1970/01/01
回复
全部回帖
曾柔
沙发
心疼~柔儿之前做过都表示很痛~
2017/03/22
回复
大花脸一个
板凳
那么小孩子,做什么胃镜,我做过相当难受的,反而搞的你胃口很差。西医当然让你做胃镜啦
2017/03/22
回复
syymami
4楼
开点康复新液喝吧,无负作用,大人小孩也可用,,我和女儿就是喝这个好的,大蠊做的
2017/04/13
回复
tan2000ying
楼
5楼
我们后来去人民中路的儿童医院挂了个专家特诊,医生说问题不大,不用做胃镜,开了吗丁啉悬浊液喝了一个星期就好了。还好没有做胃镜,人民中路的儿童医院医生还是比珠江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的医生有经验些。
2017/05/30
回复
猜你喜欢
求助!有做过儿童胃镜(非全麻)的吗?
有给孩子做过包茎手术的妈妈吗
有给孩子做过包茎手术的妈妈吗
9月份上幼儿园,儿童保健手册丢失了怎么办
东荟城和中海誉城哪个好?
有没有美妈在珠江新城儿童医院定做过儿童矫正鞋?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黄金大跌,续创年内新低
夏日常景,难得的两天好天气,目之所及皆是
科学中心看广美毕展
外滩夜记|一半复古万国建筑,一半璀璨浦东
藏在社区医院里的中医康复,是打工人的宝藏
收拾,是给生活腾出呼吸的空间
你是在活着,还是在演活着?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