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小编吐血整理!广州市200多家疫苗接种单位门诊信息

604242婴幼育儿

    最近很多宝妈在广妈上求助,不知疫苗接种单位何时上班,不知接种单位是否还有疫苗,小柔深知各位宝妈的烦忧,特整理了全广州市11个区200多间疫苗接种单位的地址、联系方式以及接种时间,以解宝妈们的忧心。各位妈友们!赶紧收藏起来啦。









2017/12/27
全部回帖
曾柔曾柔沙发


















2017/12/27回复
曾柔曾柔板凳










2017/12/27回复











2017/12/27回复









2017/12/27回复








2017/12/27回复












2017/12/27回复








2017/12/27回复






2017/12/27回复








2017/12/27回复
TmiayTmiay11楼
该帖用户被禁言或者屏蔽
2017/12/27回复









2017/12/27回复
有用,收起来,谢谢小编。
2017/12/27回复
这开放时间也太复杂了,长沙这边是周一至周六全天
2017/12/28回复
真好,
2017/12/28回复
好贴,赶紧收藏先。
2017/12/28回复
总结的挺好的哈哈,以后有需要可以看看
2017/12/28回复
小编厉害~贴心!1024个赞
2017/12/28回复
小编辛苦了
2017/12/28回复
witeskywitesky20楼
感激不尽
2017/12/28回复
猜你喜欢

话说宝宝接种疫苗的问题

宝宝疫苗接种大全!粑粑麻麻看这里~

私家整理:带BB在香港接种疫苗心得

疫苗接种证今年被各种修改,问了社区医院,得到的答复令人愤怒

外资医院儿童疫苗管理大公开,揭秘儿科大不同

【预防针】付费免费到底怎么选?计划外疫苗有必要打吗?一起来投票看看其他妈妈怎么选

热点推荐

乞丐是骗子or真实落难者?似真又假

四月里的公主梦 萌娃扛起时尚半边天

中国式妈妈左手事业 右手抱娃

2h到南昆山居 安享私人汤叹过翻寻味

高级婴儿推车 家用榨油机免费送 速抢

2h到南昆山居 安享私人汤叹过翻寻味

墙面纹理细腻有质感 我家师傅有秘诀

西班牙直邮颈霜 邮费贵但一切为了美

劳动节玩转Pororo主题乐园仅109元

最迟7点!天河实施小学校内课后托管

广州妈妈必看!宝宝疫苗接种大全

遭遇奇葩亲戚 竟然把我家塞满了垃圾

这个课本里的景点竟快消失 抓紧去!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