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中国越来越强大,移民出国的人会后悔么?

1284174谈天说地

当今中国越来越强大现在许多方面已经超越西方发达国家(微信高铁支付宝),那些移民出国的人会不会因此后悔么?
2018/02/12
精选回帖
以前卖掉房子出国的人很多会后悔吧,这几年享受了国内经济增长的红利后移民出国的,基本都过的不错,也不会后悔,其实移民分几种的,底层的人移民出去会比国内过的好一些,有钱人出去也过的很爽,苦逼的是中产阶级,有点小钱又不是很多,过去找不到体面的工作,所以很多人虽然家人移民了,但是自己还是在国内打拼,毕竟事业在国内。
2018/02/13回复
CHUYAOCHUYAO21楼
亲戚中有移民澳洲和美国,好的方面,国内食品安全,空气,教育,房价,福利制度比不上国外,不好地方就是地大人少,挺寂寞,特别是跟随子女移民那些长辈,很难适应,还有,有病排公立医院要长时间轮后,除非看私人医生,所以移民不能说觉得,看自己看中那方面。
2018/02/13回复
yanglaoyanglao23楼
我倒觉得混得不好的一般不会回国,谁也接受不了当年不如自己优秀的同学留在国内反而比自己混得好。除了一部分人是因为家庭和个人原因选择出国回国。单纯从事业角度考虑,回国的多半是功成名就回来享福的,或者已经奋斗到了华人天花板回来继续博上升的。至少我认识的海归大多如此。
2018/02/13回复
jhhyqjhhyq30楼
不能说,因为强大就不会再有人移民,又或者说因为还有人移民,就说明并没有强大。好比一种米吃出百种人。官员,明星,富人移民,因为当今的中国,正越来越成为一个多元化的社会,个人的需求和选择,与国家的发展相比较,根本不能代表什么。只说明个人对社会的接受程度。以前,新中国成立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还是积弱已久,百废待兴,不是仍然有许多海外赤子热血回归吗,难道这反而可以说明国家强大到具有恐怖的吸引力吗?在那种社会意识形态下,往外移民的人少之又少,难道反而说明那时的中国比现在强大吗?一句话,是不是强大,与有没有人移民国外,本来就是没有太多的逻辑关系。否则你无法解释为什么也有强大国家的公民愿意放弃国籍去其他地方生活。改开以来,移民境外似乎是中国人的一种潮流,但最近,全球知名的民调机构一一盖洛普公司的数据显示,如今可不一定是这样了。
2018/02/13回复
全部回帖
lilyxulililyxuli沙发
一般都不会说后悔的

但是看天涯的帖子还是不少

回来的也不少,这是用脚证明
2018/02/12回复
jhhyqjhhyq板凳
不会后悔,只会更爱国。😀😀😀
2018/02/12回复
墙内的人,总是对墙外的世界有期盼
2018/02/12回复
回来的很多。毕竟国内的热闹,是欧美那些地广人稀的国家比不了的。
2018/02/12回复
初中一班40多人,现在只留下小半在国内。
2018/02/12回复
回来的基本应该是找不到好工作或者钱不多的吧,我觉得钱够多移民以后自己找个竞争不是太大的工作非常舒服,毕竟目前国内跟好的国家相比无论环境和人文气氛,教育,福利等方面还是有差距的。
2018/02/12回复
楼主说得很有道理,确实,我们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国籍大部分都是~~~~,但这没啥毛病,他们照样在国内混得风山水起的.嗯嗯,这些人肯定都是后悔极了,所以,才愿意放弃在国外生活的家人,自己独自一人在国内混着.
2018/02/12回复
看人. 如果是本身在国内就处于底层, 当然外面好, 毕竟保护雇员的保障也多点, 光是产假就长达一年, 有些国家. 有钱人去 那都不为钱愁. 中间的那部分人 有技术, 也有点野心的人会比较难过.
2018/02/13回复
白雪飞飞2424:
看人. 如果是本身在国内就处于底层, 当然外面好, 毕竟保护雇员的保障也多点, 光是产假就长达一年, 有些国家. 有钱人去 那都不为钱愁. 中间的那部分人 有技术, 也有点野心的人会比较难过.
查看原文
听他们说养老去国外,拼搏国内机会多些。
2018/02/13回复
胜野胜野11楼
Annie Law TM521:
楼主说得很有道理,确实,我们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国籍大部分都是~~~~,但这没啥毛病,他们照样在国内混得风山水起的.嗯嗯,这些人肯定都是后悔极了,所以,才愿意放弃在国外生活的家人,自己独自一人在国内混着.
查看原文
👍👍好幽默
2018/02/13回复
Annie Law TM521:
楼主说得很有道理,确实,我们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国籍大部分都是~~~~,但这没啥毛病,他们照样在国内混得风山水起的.嗯嗯,这些人肯定都是后悔极了,所以,才愿意放弃在国外生活的家人,自己独自一人在国内混着.
查看原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
“第四十一条 代表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其代表资格终止:
(一)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迁出或者调离本行政区域的;
(二)辞职被接受的;
(三)未经批准两次不出席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的;
(四)被罢免的;
(五)丧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
(六)依照法律被剥夺政治权利的。”
2018/02/13回复
人各有志落,有些人移民其实是追求一点生活质量摆脱国内这种租住在祖国,没庭没院挤来挤去的日子,至于配套,有的人觉得高铁好,有的人觉得汽车+田园生活也挺好,各取所需罢
2018/02/13回复
以前卖掉房子出国的人很多会后悔吧,这几年享受了国内经济增长的红利后移民出国的,基本都过的不错,也不会后悔,其实移民分几种的,底层的人移民出去会比国内过的好一些,有钱人出去也过的很爽,苦逼的是中产阶级,有点小钱又不是很多,过去找不到体面的工作,所以很多人虽然家人移民了,但是自己还是在国内打拼,毕竟事业在国内。
2018/02/13回复
楼主说得很有道理,确实,我们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国籍大部分都是~~~~,但这没啥毛病,他们照样在国 ...
人大不会有外国国籍的,除非是双国籍,但是这种被发现也是会解除职务的,政协本来就是个政治协商机构,一直以来就包括爱国华侨的,不要想当然
2018/02/13回复
******16楼
该楼层用户被禁言或者屏蔽
以前卖掉房子出国的人很多会后悔吧,这几年享受了国内经济增长的红利后移民出国的,基本都过的不错,也不会 ...
就和国内几线到国内一线道理差不多
2018/02/13回复
............
2018/02/13回复
混得不好的基本都回国了,混得好的在国外风生水气。
2018/02/13回复
傲雪Ling:
回来的基本应该是找不到好工作或者钱不多的吧,我觉得钱够多移民以后自己找个竞争不是太大的工作非常舒服,毕竟目前国内跟好的国家相比无论环境和人文气氛,教育,福利等方面还是有差距的。
查看原文
认同!毕竟有差距
2018/02/13回复
猜你喜欢

怀孕后可以出国旅游吗?

装修不能再这5方面省钱,否则会后悔死!

讨论:如果租房一辈子,会不会后悔?

想去移民中介公司做移民顾问,收入行情怎样?

对于生了二胎的妈妈们,你们会后悔吗?

如何国外这么差,为什么这么多有钱人移民。。

热点推荐

唯品会探店!一杯奶钱买到品牌鞋

咪蒙微信公众号注销 这下她彻底凉了?

湾区之下 南沙盘准备上调5个点!

人生排序公开:自己第一父母最后?

疯抢!100台多功能电热饭盒免费送

8位妈妈的备产包总结:这些是必须

回南天令人太不适 1碗粥祛除BB烦躁

被中介坑?走人才入户申报系统被封

288元到电视台63层 叹自助海鲜火锅

人均65蚊俄罗斯菜 环境幽静撑个台脚

59㎡36个电位?易增项的电位怎样定

惊呆!香港小学生因讲粤语被罚抄书

贵州特产上海网红 家常饭桌齐聚百味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