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兴盛路串串~从3年前吃到现在的串串店~

988711羊城美食

我和lg的最爱~
很少光顾其他串串店,你说很好吃也说不上,就是味道对了,岩自己~
节假日都好多人等位的,店铺比较细,无几围台!

蹄花汤是一绝啊!可惜今次无影相!!如果去,记得一定要点!好香川弓白术味,蹄花软烂糯口!

地址:珠江新城兴盛路12号隽峰苑二期114(对面路口有家超级棒的土耳其菜!!!是友谊那家的分店)
人均:100左右

先来一盘 什么初恋 话梅小番茄.....就是话梅糖水番茄,很好吃啊!!!我一人吃了一盘!!!自己在家也能做~


当!!!!!!脑花!还是烤脑花比较好吃!这种红油的个人感觉一般!!


主菜来了~



主要是那个味道真的岩我!!吃完唔会口干!吃紧唔会觉得好咸!样样都恰到好处~






 
06/04 17:03
全部回帖
空间123空间123沙发
留印,下次去
06/05 08:48回复
以前好出名的酒吧街
06/05 10:05回复
没去过
06/05 23:27回复
看照片好好吃的感觉
06/05 23:27回复
看的流口水了
06/05 23:28回复
看的流口水了
06/06 15:24回复
zglzdkzglzdk8楼
感觉他家很一般,性价比不高
06/06 17:00回复
看的流口水
06/27 00:52回复
小源小源10楼
楼主就吃了那几样,然后人均100,性价比不是很高
06/27 02:29回复
三年前的中午在这家撸完串,晚上二宝就提前出来啦😃😃😃,以致于我很想叫二宝的小名做“串串“
07/16 06:27回复
车务车务12楼
(๑‾᷅^‾᷅๑) 嫌弃你
07/16 21:24回复
猜你喜欢

诸锣记烤串加扎啤让五羊的夜晚更Hp

吐槽兴盛路虾笼镇,一样的分量涨了40%以上,肉质不新鲜服务麻麻吃地段饱啦

有容奶大!广州最“沟屎”的10个吃奶圣地,现在就告诉你!

广州本土最出名的饺子店:聚荣饺子店

我就系钟意你咁鬼串,相信广州无边间茶餐厅可以好似你做到咁串!

好吃到连骨头也不放过的探炉烤鱼

热点推荐

孩子天天刷牙还烂牙 因为你没用这个!

她出轨后回归家庭 却发现怀孕了!

白云新城多盘争头牌 500万买这只是刚需

坐拥10栋楼收租的大叔 他家要拆迁!

夫妻双双有单位 生活无聊终日抱怨

网红带6岁娃直播开房 吃人父母可怕

楼市冷淡 历时将近一年终于完成卖二

说好不哭!广州还有这些茶让人沉伦

10天北京行 我家男娃对军事有兴趣!

其实我羡慕年轻人 遇事可以肆意宣泄

澳洲龙虾小镇 龙虾又小又贵果断走人

备孕5年还没怀孕 你准备了多久?

娃反复咳嗽近半年 看1堆医生不见好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