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捕捉一枚女儿奴

824928婴幼育儿

自从我家肥珊呱呱坠地以后,刘先生整个人都温柔起来,在家里的时候整天围着女儿转,真是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献上女儿奴日常
图一:给肥珊剪指甲


图二:父女两逛街街


图三:我的眼里只有你,世界因你而与众不同


图四:我陪你玩耍,你陪我变老


图五:我们一起玩橡皮泥,你是我的好朋友


图六至图八:生活很苦,有你很甜,来个故事会吧




02/14 22:24
全部回帖
02/15 08:42回复
很可爱的小女娃啊。
02/17 11:22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可爱
02/17 11:56回复
aabsbaabsb5楼
楼主幸福啊
02/17 14:37回复
辣妈未来式:
哈哈哈哈哈哈可爱
查看原文
么么哒
02/17 15:52回复
很幸福哦哦🎈
02/17 17:14回复
很幸福哦哦
02/17 17:16回复
陈老师,哈哈
02/17 18:48回复
我也想生个女娃🙏🙏🙏
02/17 19:05回复
这样的生活好幸福
02/17 19:37回复
|静静_2120:
陈老师,哈哈
查看原文
哈哈哈,闲着无聊发个帖
02/17 19:41回复
baby-hkbaby-hk13楼
开心就好~~
02/17 19:57回复
kakar01kakar0114楼
女儿都是爸爸的情人😂
02/17 20:00回复
岭南山畔房子?
02/17 20:58回复
这样的生活太美好啦,家有两女娃,从未有的待遇😓
02/17 21:28回复
先生是一个好爸爸!
02/17 23:22回复
zixia_s2008:
我也想生个女娃🙏🙏🙏
查看原文
我也是只想要女孩子!就做了选性别的…我想要有一个小男孩在家霍霍我的装修,我就头疼
02/18 09:59回复
好幸福啊!!
02/18 10:07回复
猜你喜欢

男友一枚钻戒求婚我感动哭,猛然看到他刷卡记录

NO.513【装修日记大赛】一个女生在装修路上的艰难摸索——日式Muji风

珠江新城妇儿中心产检黑榜名单一枚

在唯品会买了一枚卡西欧,跟地摊货似的,唯品会会卖假货吗?

36W+6,胎位转正提前顺产女宝一枚!

20121013岭南医院阵痛24小时后顺产龙仔一枚

热点推荐

武汉人抵达广州的囧途 真是一波N折!

今年五一连休5天!大家看完扎心了

妈友专属购房专场 亚运城20套特惠房源

最适合一日游的小岛 市中心出发仅1个钟

医院陪护也要!自费800全套新冠检测

勒紧裤带给娃上辅导课 纠结要不要停

喜茶多款产品涨价 一杯奶茶超30块

这种常见早餐别给孩子吃 容易中毒

孕妈必知HCG正常值参考 你会了吗?

自制椰汁马蹄糕 逐层蒸制太需耐心!

定了!广州中考报名4月13日开始

怀孕5个月吃多车厘子 尿也开始变红

再不开学要吐血 娃只爱美术忽略主课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