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关于矮小孩子到医院内分泌科打生长激素针的问题?

2291329婴幼育儿

近年很多妈妈都带偏向矮小的孩子到内分泌科看,最近我了解到,原来医院了解情况后会建议打一种生长激素的针,三个月一个疗程,一个疗程可以增高5公分左右,体重越轻的孩子费用越便宜。我女儿保健的医生也建议我女儿打,但我还很不清楚情况,请问有没妈咪是为小朋友打过,或熟悉情况的,可否告知一二、谢谢!
2009/09/14
精选回帖
4楼
1970/01/01回复
月饼月饼8楼
激素这东西,能免则免吧。多做运动,多喝牛奶,肯定比原来高主要是,激素这东西,即使打了真的长高,但是都不知道有没有后遗症的,还是自然的好
2009/09/14回复
13楼
1970/01/01回复
25楼
1970/01/01回复
阿AN阿AN28楼
请问你女儿几岁啦,我儿子也是矮,但唔知几时去看合适。
2011/04/08回复
全部回帖
boby蚊子:
近年很多妈妈都带偏向矮小的孩子到内分泌科看,最近我了解到,原来医院了解情况后会建议打一种生长激素的针,三个月一个疗程,一个疗程可以增高5公分左右,体重越轻的孩子费用越便宜。我女儿保健的医生也建议我女儿打,但我还很不清楚情况,请问有没妈咪是为小朋友打过,或熟悉情况的,可否告知一二、谢谢!
查看原文
请问打了生长激素了吗?我们家6岁109CM也要求做全面检查,建议打生长激素,好纠结....
2018/04/16回复
397129453ll:
请问打了生长激素了吗?我们家6岁109CM也要求做全面检查,建议打生长激素,好纠结....
查看原文
还有想多看几个医生,可以推荐一下好的医生吗?
2018/04/16回复
你好,我女儿也7岁 113 高 34斤。请问你侄女现在怎样了?有打针吗?谢谢
2018/07/25回复
猜你喜欢

准备去打水光针,有推荐的吗?

社区医院医疗的确不好

给孩子打十针乙肝疫苗可以吗?

5岁男孩身高约105cm,求靠谱的医生!

有妈妈给小孩打过生长激素吗?

女儿被诊断为精神发育迟缓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