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show show 还没有长妊娠纹的肚肚照:)

385417怀孕妈妈

看到那么多好看的肚肚照,趁着肚肚还没有长妊娠纹,忍不住也show show 我32-33W 的肚肚照:)





[ 本帖最后由 anyliang 于 2010-1-5 11:26 编辑 ]
2010/01/05
精选回帖
BB都好活跃的~哈哈~~甲流不用太担心~~出门带口罩应该就没问题了~能顺当然顺啦~~顺产好处还是很多的~~~~好期待MM可爱宝宝的片片哦~
2010/01/05回复
我也是坚持搽橄榄油,从孕10周就开始坚持每天冲完凉后全身涂抹,重点是肚肚、大腿、及胳膊。前几个月早晚都会涂抹,到了12月份后,天有些冷,也就是冲凉时会涂抹了。目前38W+,还没有长妊娠纹,不知道后面几天会不会长,反正整个孕期,只要没到生的那一刻都会有可能长的。
2010/01/06回复
哇,那你最后一周有没有增胖啊,整个孕期有无运动控制饮食过肥,或者涂抹润肤的东东在肚子上啊?
2010/01/06回复
19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小熊子小熊子沙发
anyliang:
你太夸奖了,我会脸红哦 我也是32W开始胎动很厉害。TA晚上也动得厉害。所以我常想啊,如果BB一足月就出来那该多好?反正现在担心甲流,足月了出来,大家安心啊。不过又吾想剖腹。
查看原文
BB都好活跃的~哈哈~~
甲流不用太担心~~出门带口罩应该就没问题了~

能顺当然顺啦~~顺产好处还是很多的~~~~

好期待MM可爱宝宝的片片哦~
2010/01/05回复
小熊子:
BB都好活跃的~哈哈~~甲流不用太担心~~出门带口罩应该就没问题了~能顺当然顺啦~~顺产好处还是很多的~~~~好期待MM可爱宝宝的片片哦~
查看原文
2010/01/05回复
真系没有长纹耶,好PL。
我有擦橄榄油,都已经爆了4条纹了。。
2010/01/05回复
我也是坚持搽橄榄油,从孕10周就开始坚持每天冲完凉后全身涂抹,重点是肚肚、大腿、及胳膊。前几个月早晚都会涂抹,到了12月份后,天有些冷,也就是冲凉时会涂抹了。目前38W+,还没有长妊娠纹,不知道后面几天会不会长,反正整个孕期,只要没到生的那一刻都会有可能长的。
2010/01/06回复
tinarui1127:
我也是坚持搽橄榄油,从孕10周就开始坚持每天冲完凉后全身涂抹,重点是肚肚、大腿、及胳膊。前几个月早晚都会涂抹,到了12月份后,天有些冷,也就是冲凉时会涂抹了。目前38W+,还没有长妊娠纹,不知道后面几天会不会长,反正整个孕期,只要没到生的那一刻都会有可能长的。
查看原文
哇,如果我38W+都无妊娠纹就好咯,起码真长都吾会好多啊。羡慕啊!
2010/01/06回复
我最后一周居然就跑出来啦 ……之前还一直暗暗高兴呢……好惨
2010/01/06回复
我现在差不多29都见了几条在大比啊 呜呜呜
2010/01/06回复
快乐百合:
我最后一周居然就跑出来啦 ……之前还一直暗暗高兴呢……好惨
查看原文
最后一周出来,应该不是很多吧?不要吓我啊!
2010/01/06回复
快乐百合:
我最后一周居然就跑出来啦 ……之前还一直暗暗高兴呢……好惨
查看原文
哇,那你最后一周有没有增胖啊,整个孕期有无运动控制饮食过肥,或者涂抹润肤的东东在肚子上啊?
2010/01/06回复
tinarui1127:
哇,那你最后一周有没有增胖啊,整个孕期有无运动控制饮食过肥,或者涂抹润肤的东东在肚子上啊?
查看原文
我们预产期同一天哦!
2010/01/07回复
猜你喜欢

煎酿羊肚菌+清炒四角豆

31周晒肚肚,大家猜猜男女,生后揭晓答案!(已生女宝)

恐怖,长妊娠纹了

33周的肚肚照

妊娠纹终于来啦

怀孕11周,肚肚上全是毛毛,什么回事呢~怕怕的~

热点推荐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2. 奔赴颐和园,邂逅千年山水旧时光

艺术美学修养要从儿童时培养

新村市场菜市场的人气,堪比春运

逻辑思维过程的重点是依据

 看着儿子给父亲节准备好礼物,心里满是惭

和老公跟团潮汕游第二天,商场平价海鲜简餐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