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请教:断奶后还没回奶时,可以做胸部护理吗

68755婴幼育儿

宝宝十一个月,断奶半个月了,奶不涨,但还可以挤出不少奶水。乳房松软,有结,还有点下垂了。

前不久去美容院做面部护理,在美容师游说下办了一张胸部护理的卡,做了两次了,就是用手按摩。按摩乳腺的时候就会有少量乳汁分泌出来。美容师说最好能把残留乳汁清理出来,不然会变成乳腺增生。

但是后来又听说断奶期间不能做胸部按摩,更不能挤奶。

纠结了,到底这个时候能不能做胸部护理呢?如果不能的话,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做?

还有,残留奶水是不是真的不能挤出?

请有经验的妈妈来交流一下哦。
2010/10/09
精选回帖
2楼
1970/01/01回复
你现在的奶水究竟是多还是少呢?如果很少的话应该没问题吧但如果多的话就不行我也打算做护理,问过医生,她说等不涨没奶水再去(但没问到是否一滴都没有才可以去。但我看到有些妈妈断奶1、2年还有一点点的)PS:我是打算在医院做的,你在美容院做多少钱啊?
2010/10/10回复
全部回帖
ffllmffllm沙发
顶顶
2010/10/10回复
ffllmffllm板凳
怎么没人答哦?再顶顶
2010/10/10回复
ffllm:
宝宝十一个月,断奶半个月了,奶不涨,但还可以挤出不少奶水。乳房松软,有结,还有点下垂了。前不久去美容院做面部护理,在美容师游说下办了一张胸部护理的卡,做了两次了,就是用手按摩。按摩乳腺的时候就会有少量乳汁分泌出来。美容师说最好能把残留乳汁清理出来,不然会变成乳腺增生。但是后来又听说断奶期间不能做胸部按摩,更不能挤奶。纠结了,到底这个时候能不能做胸部护理呢?如果不能的话,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做?还有,残留奶水是不是真的不能挤出?请有经验的妈妈来交流一下哦。
查看原文
你现在的奶水究竟是多还是少呢?
如果很少的话应该没问题吧
但如果多的话就不行
我也打算做护理,问过医生,她说等不涨没奶水再去(但没问到是否一滴都没有才可以去。但我看到有些妈妈断奶1、2年还有一点点的)
PS:我是打算在医院做的,你在美容院做多少钱啊?
2010/10/10回复
1百多块钱一次了。医院应该更专业吧。

早就不涨了,但是奶水还有不少的,每次洗澡时稍微挤一下都会有,不需要用力,我自己也没敢多挤,不知道到底有多少。

如果等到奶没有了,那不知道要等多久哦
2010/10/11回复
猜你喜欢

催/通乳记+解决喂奶疼痛

请教断奶后一定要去做乳腺疏通吗??

乳腺不通堵塞 乳头白点 硬块 软组织发炎 差点变成急性乳腺炎求诊经历

各位美妈断奶后要做胸部护理吗?

职场妈妈解决产后涨奶的8妙招

今天到外面洗头发,美容师告诉我孕妇可以做头发护理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