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上图啦,用300多块钱在沙河童装批发市场为宝宝批了30件衣服、抱被、袜子等

2124752广州购物打折

全部回帖
今天中午想再去逛逛,感觉前几天买的那条大浴巾买贵了,而且一条也不够用,昨天问到有二十几块钱一条的,感觉质量跟我买的那三十几四十元一条的差不多。
2010/12/01回复
思玥思玥42楼
薄帽子买两层棉布的就行了,我儿子是雪灾那年出生的,当时我在家里都要帮他戴帽子.吸汗巾你可以上这个网http://mimihome.taobao.com/?sear ... e&queryType=cat看看参考一下,我儿子用的是熊猫图案的,是同事送的,在妇婴店要15元2条.
2010/12/01回复
谢谢楼上靓妈!
2010/12/02回复
一点都不便宜啊。
2010/12/02回复
2008214200821445楼
2010/12/03回复
厉害!用不了那么多吧
2010/12/03回复
美妈应该是夏天生小孩吧,准备的都是这么厚的没必要哦,买新生儿的就行啦。
2014/04/24回复
给新生儿的浴巾也不用很厚的,软软的就好,隔尿垫可以要个四张,包被先买个薄的夏天用吧。
2014/04/24回复
lz应该还有两个月生了,到时候都是夏天了
2014/04/24回复
yule.y:
原来好多人都认为便宜的就是质量差的。呵呵,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小孩子的,主要是纯棉的就好。有些大品牌,质量也不见得有多好。
查看原文
赞赞赞,我也是这么认为
2014/04/25回复
xwy0626xwy062651楼
淘宝很多有牌子的打折下来也差不多啊。
何必去沙河?

小孩子的更加要牌子的,因为燃料你看得出么?棉和棉也相差很大的,还有制作过程的消毒清洗也不一样啊,有牌子的也会有问题的,没牌子就更有了~~
2014/04/25回复
啊丝啊丝52楼
孩子太小的话可以穿二手的先,毕竟孩子 大得快
2017/10/24回复
猜你喜欢

第一次去中山八,果然名不虚传!

免费送0-6月男宝宝二手秋冬衣物

东站吉之岛10元均一BB衣服爆料

急,现在肚子8分钟左右就有一小阵痛经的感觉,是不是快生了,还有个问题?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