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我侄女得了白血病,求助O型血

1532798谈天说地

全部回帖
B型。帮顶!
祝愿早日康复!
2011/01/24回复
leihaileihai62楼
我是O型血,在佛山,29号要回老家,有需要请短我。我健康的,每年都会献血的。
2011/01/24回复
lsglsg63楼
这里的好人还真不少。
顶一下楼主,同时也感谢一下楼上这么多愿意帮助的人,说实话我很感动。
但我帮不了楼主,我是A型。
2011/01/24回复
帮顶。
2011/01/24回复
条件不符合的帮顶~~
2011/01/24回复
我是O型,可惜是轻度地贫。
2011/01/24回复
我是O性  但目前身体状况不是很好 不适合献血

祝娃娃早日康复
2011/01/24回复
我有地贫基因,唔知适唔适合小女孩,如果医生话无问题的话,可站内短我
2011/01/24回复
帮顶
2011/01/24回复
是沿江西路的中山二院,但是如果要献血的话,不能直接到医院去献的,要填了互助表到麓苑路的血液中心去献,血液中心检查过血液没问题可以用后(一般要第二天)再送到医院给互助对象用。我很感动,再次谢谢各位热心的妈妈!
2011/01/25回复
估计是需要血小板多点, 建议早点找好骨髓配型,早点换骨髓, 这是上策。
2011/01/25回复
我lg是o型的,有需要就短我吧
我也是O型,但体重不达标:(
2011/01/25回复
我是o型的,30号前在广州,联系我
2011/01/25回复
语馨语馨74楼
A型的路过。
2011/01/25回复
我是O型血的 楼主如有需要可以短我
2011/01/25回复
不需要捐骨髓么??
2011/01/25回复
我是O的,可惜我有小三阳,很羡慕那些可以献血的人。。
2011/01/25回复
来帮顶顶吧。
2011/01/25回复
knkn128knkn12879楼
我不知道是什么型的哦,顶顶啦
2011/01/25回复
noom189noom18980楼
B型的,帮顶
2011/01/26回复
猜你喜欢

新生儿的脐带血和白血病有什么关系

脐带血知多少,妈网小编带你一起开始探秘之旅~

广州张梓琳小朋友急需熊猫血--Rh阴性AB型血,请置顶,谢谢!

B型血男和O型血女生的孩子真的会得溶血吗

【求助到4月中旬有效】紧急求啊。。。有没有B型血的。。。。。。。。。。

老乡急需O型血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