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我侄女得了白血病,求助O型血

1532598谈天说地

全部回帖
我AB型的。
2011/01/26回复
彭翠彭翠82楼
我和我朋友都系O型血的,有需要可以短我~~~
2011/01/26回复
我是O型的,不过血气不足,冬天手脚都是冰冷的。不知道适合献吗?
2011/01/26回复
真令人感动的贴子
2011/01/26回复
B型的送上祝福
2011/01/26回复
newsnews86楼
不是O型的,积极帮顶一下!
2011/01/26回复
我是O型,但是在哺乳中,应该重量也不达标,加上冬天的衣服才46KGS,帮顶!
2011/01/26回复
Potat0Potat088楼
好人真多
2011/01/26回复
我好象也是O型的
2011/01/26回复
一家都没O型 帮忙顶上去
2011/01/26回复
我是O型,但有地贫。如可以请短我!
2011/01/26回复
帮顶
2011/01/26回复
我也是O型血,有需要可以找我
不过我31号就回老家,年后才回来
2011/01/26回复
9er9er94楼
7  我帮不到,抱歉
2011/01/26回复
我是A型。送祝福!
2011/01/26回复
猜你喜欢

新生儿的脐带血和白血病有什么关系

脐带血知多少,妈网小编带你一起开始探秘之旅~

广州张梓琳小朋友急需熊猫血--Rh阴性AB型血,请置顶,谢谢!

B型血男和O型血女生的孩子真的会得溶血吗

【求助到4月中旬有效】紧急求啊。。。有没有B型血的。。。。。。。。。。

老乡急需O型血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