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寒冬来临,宝宝怎么穿衣?我家的今天穿7件

702139婴幼育儿

可怜的,小手都不灵活了。。。。。。。。大伙老是担心小朋友受冻,死命加衣服,今天是7件,名副其实的包粽,睡着了还得盖个毯子,睡醒还要包多一件。。。。。。。晚上睡觉穿4件+睡袋+棉被。。。。。。。。。大家都是怎么穿的,积保暖又能保证不妨碍宝宝活动
2011/01/27
精选回帖
12楼
1970/01/01回复
穿的也忒多了点吧~~~我儿子白天3件 晚上睡觉直接裸包到睡袋里 就那还出汗呢~BB穿那么多很难受的 被束缚的感觉
2011/01/28回复
我BB半岁,在室内的话只穿3件(棉质打底+薄羊毛内衣+薄棉质夹棉外套),最冷那几天就套多件背心。晚上睡觉就只穿棉质打底+薄羊毛内衣,盖丝绵被子,不穿睡袋(买了两个他不喜欢)。不过房间里开一个小暖炉,很小的吹热风的那种,但是房间大,会暖一点点。我表弟小时候是我外婆带的,也是包粽子,天天7-9件衫,还是什么棉袄、羽绒的加在一起。后来即使天气暖了(大人只穿一件秋衣)他也要4件以上,要不就流鼻水了。所以他身体一直都很差,经常生病,肺也不好,看病多过吃饭的。所以看到这个坏例子,我一直很坚持不让我儿子穿多的!!!PS,同理,我也不让儿子戴帽子的。帽子戴了就很难脱,也会留鼻水了。大人也会这样(我爸爸3、40岁的时候就试过,所以他也不让我冬天戴帽子的)
2011/01/28回复
darothydarothy22楼
在家里一般穿薄内衣+薄毛衣+紧身棉背心+外套,两条裤子。睡觉的时候是薄内衣+薄毛衣,一件裤子,再跟我们盖同样的被子,如果实在很冷,会给他的手套上袜套,因为仔仔睡觉喜欢把手伸出来。如果外出就多穿一件能挡风的夹棉背心。如果回爷爷家,外套里面要再裹一件羽绒(不是背心喔),那里很空旷,风大得很。
2011/01/28回复
全部回帖
这两天有所好转。。。5件。。。。。。但今天冷空气又来了。。。6
2011/01/30回复
猜你喜欢

冬天到啦,宝宝睡觉是大事,说说那些我用过的睡袋们~

换季,宝宝衣服该怎么穿

小孩晚上睡觉不老实,真操心,请各位宝妈支招!

【宝宝成长】冬季宝宝穿衣我的主张

宝宝睡觉老出汗

宝宝们都靠睡袋过冬吗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