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剖腹产的妈咪们,你们的刀口疼了多久啊?

31815怀孕妈妈

我现在已经19天啦,刀口还疼得比较厉害,不知要多久才痊愈呢!都不敢淋浴!

大家的情况怎么样啊?

2007/03/27
全部回帖
nn1126nn1126沙发
我一个星期之后就捂痛啦!但很痒。
2007/03/27回复
2006060920060609板凳

我16号开的,现在起床的时候有少少痛

2007/03/27回复
nn1126:
我一个星期之后就捂痛啦!但很痒。
2007/03/27回复
小小珠妈妈:
nn1126:
我一个星期之后就捂痛啦!但很痒。

恢复得真好啊!!!

像我这种情况是不是不正常啊?

2007/03/27回复
2007/03/29回复
猜你喜欢

孕30周,感冒咳嗽3个星期了,咳嗽的难过死了,亲们给支个招了,

求助:有准妈妈耻骨疼吗,能顺产吗?

剖腹产的你们会腰麻麻凉凉的吗?

请问珠江新城妇幼哪位医生剖腹产最厉害的?

昨晚跟老公吵了一架,还动手了,今天宝宝不怎么动,好担心啊

请问要多久才能能确定自己怀孕了呢?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