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从尿的酸碱度看生男生女

8940627怀孕妈妈

时常听别人说,看孕妇尿检的酸碱度PH值,可以预测生男生女,PH值大于7的,偏碱性,会生男;PH值小于7的,偏酸性,会生女。请教有经验的妈妈,这个准吗?

我有几点疑问:

1、尿本来就是弱酸性,怎么会大于7呢?

2、我查看我自己的尿检单,正常参考值是5.5-6.5,过酸过碱应属不太正常啊。

哈哈,此讨论仅作学术和娱乐之用啊,男宝宝女宝宝都是妈妈的心头肉,我觉得猜测之趣,乐在其中啊。

2007/04/11
全部回帖

flowergz:
不准,我前期是<7,后期是>7,生了个仔仔

那这样看来还是有些准啊。

毕竟后期是大于7,呵呵

2007/04/11回复
猜你喜欢

终于生完了,生了男宝,来说说我怀男宝的症状吧!

唐氏的结果真的可以确定男女吗?娱乐娱乐

生男生女经验大汇集~准妈妈们看一下~

听说唐氏筛查结果能看出男女,准妈们说是真的吗?麻烦大家看看准确率高吗?

新婚夫妇却发现,老公精液量少,畸形率高达99%,请姐妹们支招

糖筛MOM值看胎儿性别准吗?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3.狗爸温顺狗妈凶,剖腹喜提俩小棕崽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转初一七上用书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桥墩下总能看见爬山虎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