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从尿的酸碱度看生男生女

8940327怀孕妈妈

时常听别人说,看孕妇尿检的酸碱度PH值,可以预测生男生女,PH值大于7的,偏碱性,会生男;PH值小于7的,偏酸性,会生女。请教有经验的妈妈,这个准吗?

我有几点疑问:

1、尿本来就是弱酸性,怎么会大于7呢?

2、我查看我自己的尿检单,正常参考值是5.5-6.5,过酸过碱应属不太正常啊。

哈哈,此讨论仅作学术和娱乐之用啊,男宝宝女宝宝都是妈妈的心头肉,我觉得猜测之趣,乐在其中啊。

2007/04/11
全部回帖
2007/04/11回复

flowergz:
不准,我前期是<7,后期是>7,生了个仔仔

那这样看来还是有些准啊。

毕竟后期是大于7,呵呵

2007/04/11回复

怀孕前做过一次尿常规检查是少于7的,怀孕后做过两次尿常规检查都是7的,现在还不知道是男仔还是女仔

不过听有些生左的妈妈讲是不准的。

2007/04/11回复

我的PH是9,咪好碱咯?

2007/04/11回复
我怀BB时尿酸碱度一直&gt;7或=7,生佐个仔仔,呵呵!
2007/04/11回复
我以前都系6.5今次7.0
产检时候问过医生。医生话同妈咪饮食有关。
2008/03/07回复
我测左五次,第一次系7.5(孕11周),之后的产检都是7.5,其中有一次系8.5,唔知男定女,

唔知未怀孕前是几多啦
2008/03/07回复
一直是7,不知道是男是女
2008/03/07回复
不准,我生之前一直偏碱性,大概是7.5-8,我的宝宝是女娃
2008/03/07回复
呢个项目系几是做家?
2008/03/07回复
一直是7,生了个儿子。
2008/03/07回复
XHSXHS13楼
好像在网上查过6-7左右是正常哦!太高太低都不太好的样子。
2008/03/08回复
测过一次,6。5
2008/03/08回复
r大米r大米15楼
我也看了尿检单,正常参考值是5.5-6.5,可是我的值是7.5,不知道怎么回事,能超那多?有些人又说是5--8的。。。
2008/06/19回复
不准  我测的一直是7.5-8  生个小姑娘
2008/06/19回复
chuyunachuyuna17楼
不准
2010/04/14回复
猜你喜欢

终于生完了,生了男宝,来说说我怀男宝的症状吧!

唐氏的结果真的可以确定男女吗?娱乐娱乐

生男生女经验大汇集~准妈妈们看一下~

听说唐氏筛查结果能看出男女,准妈们说是真的吗?麻烦大家看看准确率高吗?

新婚夫妇却发现,老公精液量少,畸形率高达99%,请姐妹们支招

糖筛MOM值看胎儿性别准吗?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3.狗爸温顺狗妈凶,剖腹喜提俩小棕崽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转初一七上用书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桥墩下总能看见爬山虎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