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卖相一流的Sweets甜品

772636美食&下厨

全部回帖
卖相OK哦
2011/07/07回复
好似好好味啊!!小朋友一定中意!
2011/07/07回复
文文猪猪:
好似好好味啊!!小朋友一定中意!
查看原文
是啊是啊 小女孩的挚爱!
2011/07/07回复
2011/07/07回复
好可爱哦!
2011/07/07回复
有空试一试
2011/07/07回复
我去过,甜品的卖相系唔错,不过味道好一般
2011/07/08回复
卖相好就已经够吸引啦…有机会去试试
2011/07/08回复
好想去试试..........不过太远了.
2011/07/08回复
卖相真的不错,不知道味道怎样呢?
2011/07/08回复
不安的人2010:
卖相真的不错,不知道味道怎样呢?
查看原文
一般般。。。
2011/07/08回复
冰沙也不错。哈哈
2011/07/08回复
2011/07/08回复
我是绝对的hello kitty控
也喜欢吃甜点
这个价钱不贵,会去试下的,谢谢楼主分享
2011/07/08回复
宛宛妈妈:
我是绝对的hello kitty控也喜欢吃甜点这个价钱不贵,会去试下的,谢谢楼主分享
查看原文
MM客气啦~~~
2011/07/08回复
好Q啊,吾舍得食啊
2011/07/09回复
卖相仿似不错
2011/07/09回复
猜你喜欢

香港Hello Kitty中菜轩---值得试试

【520甜蜜蜜】芒果白雪黑珍珠+芒果糯米糍

有容奶大!广州最“沟屎”的10个吃奶圣地,现在就告诉你!

【美食品鉴师】精致杭州菜,味道略失望但胜在性价比高

大概一试就难忘@创意寿司任你搭配

【走近餐厅】 探访亲子主题餐厅--哈米堂,萌Cry了的“为食猫”甜品世界!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