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现在的年轻人真散漫,工作说不来就不来!

647322谈天说地

全部回帖
广州待遇高啊  一个大学毕业的文员 都有一月三万多
2011/08/15回复
  把找工作的人当傻子了
2011/08/15回复
woojinwoojin23楼
不来没关系,起码也得知会一声吧。就像通知面试,你之前说要来,之后觉得不想去,或者是要迟到,也应该先电话一声。一点交代都没有,这种人就算来面试了,也不要。
2011/08/15回复
猜你喜欢

最近工作 碰到了瓶颈!态度有点不坚定!

装修才刚刚开始,给大家分享一些经验和血泪史

试用期内4000底薪该做还是不该做,没有达到我的期望薪资

要是你的工作是这样的,你会考虑换工作吗?

怀孕后,被公司逼退,有宝妈也遭受过这样的吗?

不明白这里为什么30多岁的就说不好找工作,我这40多岁的来跟你们说最近几年换工作的事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