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工作午餐日记】我要尝遍正佳@妈子靓汤

995548美食&下厨



同事小寒今日忽然好霸气地话,距要食遍正佳所有的食肆,哈哈,于是今日中午选址我地都未去帮衬过的妈子靓汤私厨家宴
2011/10/28
全部回帖
嘻嘻,呢餐几钱啊?
2011/10/28回复






现场环境系几好架,小桥流水,鸟语花香,讲真,里面个雀笼真系有养雀仔的,不过我唔好意思行埋去影,哈哈
PS:今次呢餐唔带相机出动,食得唔系几开心,不过好在有小莉同学仗义借出手机一部以供拍摄,哈哈,谢谢观赏。
2011/10/28回复
D汤满意吗?
2011/10/28回复
壹仔的妈:
嘻嘻,呢餐几钱啊?
查看原文
三个人,一共188
2011/10/28回复
郭小敏0929:
三个人,一共188
查看原文
嗯嗯,谢谢!下次我都要过去试下!!
2011/10/28回复
壹仔的妈:
D汤满意吗?
查看原文
D汤几好饮啊,老火靓汤,哈哈
壹仔妈系体育中心呢边返工么?
2011/10/28回复
郭小敏0929:
D汤几好饮啊,老火靓汤,哈哈壹仔妈系体育中心呢边返工么?
查看原文
坐地铁经过,有时落班之后都会过去吃饭!!
2011/10/28回复
唔算平啵
2011/10/28回复
小敏,你好多时中午都同同事出去食,其实一餐餐算落黎,都使唔少钱啊
2011/10/28回复
个饭五错啊
看了肚子饿
2011/10/28回复
yaqianyaqian12楼
好正喔
2011/10/29回复
icepaticepat13楼
饮汤真系好...
2011/10/29回复
有盐焗鸡吗,估计那里的盐焗鸡技术也很好吧。
2011/10/29回复
哗,一个工作餐,都要平均60几。。。。
收入好高啵。。。
2011/10/29回复
去过康王路果间,味道不错,汤好正!正佳呢间未试过,得闲去试吓。。。
2011/10/30回复
听说这间的汤料满足的
2011/10/31回复
小七喜:
哗,一个工作餐,都要平均60几。。。。收入好高啵。。。
查看原文
收入唔高啊,但系都要满足自己个胃架嘛
2011/10/31回复
郭小敏0929:
收入唔高啊,但系都要满足自己个胃架嘛
查看原文
系架.知足常乐!!
2011/10/31回复
一餐等于我一星期葛午餐!
2011/10/31回复
猜你喜欢

为左2只鸡,系我要求太高了吗?

萝岗首届美食节....我霖我应该食得“饱”噶

家公家婆我得罪你了吗?

【稳食在天河】山泉公馆靓汤佳肴完美搭配

【2014妈网最抵食】68元享神级自助餐、24元叹周末早茶、65元四个餸...百元食饭不是梦!

bb偏细,脐带绕颈,好烦吖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