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工作午餐日记】我要尝遍正佳@妈子靓汤

997348美食&下厨



同事小寒今日忽然好霸气地话,距要食遍正佳所有的食肆,哈哈,于是今日中午选址我地都未去帮衬过的妈子靓汤私厨家宴
2011/10/28
全部回帖
有盐焗鸡吗,估计那里的盐焗鸡技术也很好吧。
2011/10/29回复
小七喜小七喜板凳
哗,一个工作餐,都要平均60几。。。。
收入好高啵。。。
2011/10/29回复
去过康王路果间,味道不错,汤好正!正佳呢间未试过,得闲去试吓。。。
2011/10/30回复
听说这间的汤料满足的
2011/10/31回复
小七喜:
哗,一个工作餐,都要平均60几。。。。收入好高啵。。。
查看原文
收入唔高啊,但系都要满足自己个胃架嘛
2011/10/31回复
郭小敏0929:
收入唔高啊,但系都要满足自己个胃架嘛
查看原文
系架.知足常乐!!
2011/10/31回复
一餐等于我一星期葛午餐!
2011/10/31回复
菜式少了点
2011/10/31回复
价格还是不是很亲民哦
2011/11/02回复
华丽丽的罗小朵:
一餐等于我一星期葛午餐!
查看原文
上星期很悲催地几乎每日都系以呢个价格出去食
今个星期要勒紧裤头,中午带饭算了
2011/11/02回复
盐焗客蔡师傅:
有盐焗鸡吗,估计那里的盐焗鸡技术也很好吧。
查看原文
无盐焗鸡啊,唔好意思
2011/12/06回复
幸福的零点:
价格还是不是很亲民哦
查看原文
还可以啦,系煲汤比较贵咯
2011/12/06回复
陈小宁:
菜式少了点
查看原文
因为只有三个人食饭啊,系甘上下了,哈哈
2011/12/06回复
icepat:
饮汤真系好...
查看原文
耐唔耐有D汤水润下系几好的
2011/12/06回复
小七喜:
系架.知足常乐!!
查看原文
哈哈,所以好容易就变左个肥妹仔了
2011/12/06回复
顺子爹地:
听说这间的汤料满足的
查看原文
汤料都OK,味道系几浓郁的,唔错
2011/12/06回复
kaphy2004:
去过康王路果间,味道不错,汤好正!正佳呢间未试过,得闲去试吓。。。
查看原文
康王的经过好多次,但一次都未去过,哈哈
估唔到黎呢间试先
2011/12/06回复
宛宛妈妈:
小敏,你好多时中午都同同事出去食,其实一餐餐算落黎,都使唔少钱啊
查看原文
系啊,不过有时又懒得自己带饭啊,所以一个月的粮多数就用系呢方面咯
2011/12/06回复
yan.inyan.in20楼
妈子出品都算可以~~
特别系距既汤~~因为系距既招牌啊~~
2011/12/07回复
猜你喜欢

为左2只鸡,系我要求太高了吗?

萝岗首届美食节....我霖我应该食得“饱”噶

家公家婆我得罪你了吗?

【稳食在天河】山泉公馆靓汤佳肴完美搭配

【2014妈网最抵食】68元享神级自助餐、24元叹周末早茶、65元四个餸...百元食饭不是梦!

bb偏细,脐带绕颈,好烦吖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