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女儿、老公、我三地分居,好痛苦啊。

20533103婴幼育儿

全部回帖
如果,:
我也这样想过。 但是我老公刚刚去到那里上班,一个月只有5千的工资。还有就是,小孩一般多大才能上幼儿园啊。。我女儿现在1岁零两个月。。。
查看原文
广州的话,可以租我家附近,2房1厅才600元左右。交通很方便
2011/11/19回复
非常赞成沙发美妈的意见呀。没什么比一家人在一起更重要的了。老一辈的育儿挂念和我们相差很远的,以前他们的孩子在村里周围走都没什么事,但是现在不一样啊,坏人又多,跑出马路更危险呀,怎么能够让孩子一个人在家!!!还是自己照顾孩子吧,既然你LG的工作还好,那就搬到广州,贵一点咬牙还是能熬过去的,自己找工作的话就要找全托的幼儿园什么的,费用也很贵,你衡量一下吧~
2011/11/20回复
xinalicexinalice103楼
你的心情我很明白,虽然我现在的情况比你好一点点,起码我女女还在我身边,我不给他们带回老家带,就像你PP家那样老家有田,所以总是喜欢在家里种的东西,虽然他们口口声声说不管家里那些地的,但我们都很清楚她只是说的而已,我不能想象她奶奶背着她出去地里收割或做其他,她顾得了地,顾不了小孩,家里地的附近很多都有水塘的,出了个什么意外就不好了。
我们现在是租个一房一厅的挤是挤了点,PP和我妈妈他们轮流来广州帮忙带宝宝,不过等下年我会辞职自己带宝宝,等她2岁半左右就上幼儿园再找工作了。
2011/11/20回复
出门在外不容易呀,这就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心结,无论如何也要一家人在一起
2011/12/27回复
猜你喜欢

好难选择,我该怎么办?小孩给婆婆带好还是自己带好?

经常出差,孩子送老家,发高烧,快急疯了。

我家有个奇葩。

吐槽下,二年半独带双胞胎的一些酸甜苦辣

休假回老公家,遭遇过寄儿子的经历

婆婆没给我带过孩子,现在说要和我同住,我想拒绝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