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工作午餐日记】我要尝遍正佳@汉拿山--星期五的广发卡真的真的很给力吖!!

42948203美食&下厨



话说清帖行动开始之后,我就有计划有预谋有步骤地先清晒D正佳帖,哈哈,呢餐食的时间比较近,就系上星期五的事情,原本嘛,都无谂住中午去食烤肉甘肥腻的,不过嘛,我地忽然谂起无双小编有个招行VS广发的优惠帖,星期五的广发我地一直都只系用系星爸爸身上,好似唔多着数,于是转念一谂,决定去汉拿山睇睇,因为之前同事CK话过要提早预约的,所以本来我地都谂住博下大雾,点知个咨客又话唔洗预定都OK,于是我地就决定食烤肉了。
2011/11/29
全部回帖
伊熙朵:
鱼肝油味???!额... 我最恐惧果种味啦!捻到都有些少唔舒服!汉拿山印象折损啊
查看原文
我错了!!!我唔应该一次又一次甘破坏你对D餐厅的印象的!!
2011/11/30回复
gzmm11:
我地系最早搞活动果时吃的,先至9.8啫,4个人全部加晒石锅饭,不过再加个炒年糕,吃到饱晒。
查看原文
边间啊?北京路?9.8就真系好平啊,可遇不可求啊,哈哈
2011/11/30回复
猪脚仔:
无双小编有个招行VS广发的优惠帖?可以发广发行啲比我嘛?谢谢
查看原文
哈哈,原来我帮小编宣传左了,睇黎呢张帖的金币抵奖比我啦,哈哈
2011/11/30回复
yan83821:
今天的我也去吃烤肉
查看原文
去左边间啊?
2011/11/30回复
vassenachen:
这么看来正佳那家好点,我在万达广场这边的吃过一下,什么也没有的送,没有小菜送,没有粥,没有雪糕
查看原文
是的,北京路那家我也试过,也是有东西送的,不过万达就未去过了
2011/12/01回复
cokyee:
一定要有广发卡吗,郁闷
查看原文
打折的话,是要广发卡啊
可以问问周边的同事啊,哈哈,这个周末我们就打算去食蟹了,也是5折的,哈哈
2011/12/01回复
诚信为主:
顶一下吧
查看原文
多谢支持啊,哈哈
2011/12/01回复
WYX020:
之前团购过汉拿山,在银座吃的,味道同份量都不错啊。
查看原文
团购也做得好的话,就要支持啦,哈哈
2011/12/01回复
tommy仔妈咪:
哗哗,小敏,又见到你D大贴啦。。。星期日我去左‘食尚引’,就系冲住你个贴,我先团购去的。。。
查看原文
团购感觉好似同平时的优惠价格差唔多啊,所以我无买到啊
不过就买左点评寻日出果个牛扒,我又可以储多一间正佳的餐厅了,哈哈
2011/12/01回复
julia521:
很不错,很吸引。。。
查看原文
多谢支持啊
2011/12/01回复
跟老公一起去,这么多也够了,值呀,小餐馆都要这个价了
2011/12/01回复
这么多花了多少钱呢?
2011/12/01回复
郭小敏0929:
有现金券?咩回事啊?返现啊?
查看原文
是啊,每一百就有三十,不过只能下次用,也是每满一百先可以用三十咯
2011/12/01回复
郭小敏0929:
团购感觉好似同平时的优惠价格差唔多啊,所以我无买到啊不过就买左点评寻日出果个牛扒,我又可以储多一间正佳的餐厅了,哈哈
查看原文
系啊,,真系同平时差吾多着。
我见到下午茶是22元/位,团购是38元/2位!
这样就只少了四块钱着。
2011/12/01回复
2011/12/01回复
tommy仔妈咪:
系啊,,真系同平时差吾多着。我见到下午茶是22元/位,团购是38元/2位!这样就只少了四块钱着。
查看原文
莫非TOMMY仔妈咪都系正佳附近返工?
2011/12/01回复
小小的熊仔:
是啊,每一百就有三十,不过只能下次用,也是每满一百先可以用三十咯
查看原文
甘其实都算抵了,正价的话食一百都好容易啊,相当于打7折了
2011/12/01回复
rachelfly123:
这么多花了多少钱呢?
查看原文
打折之后总共114蚊
2011/12/01回复
猜你喜欢

广州户口有乜好?放弃广州户口,我是傻了吗?😭😭

家公家婆我得罪你了吗?

你咁样系咪有D过分啊?

想打子宫颈癌疫苗自己过香港打,各位妈咪唔好信中介!

女女无啦啦有支气管炎,点算,先10个几月

老公去世了,我要坚强活下去,比死更难受!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