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我今天去的省妇幼开始我的试管BB路!!

46115192准备怀孕

有没有这两天去的啊!
2012/02/08
全部回帖
AMIKTAMIKT沙发
明天才知道配对多少。然后什么时候移。
2012/05/24回复
AMIKTAMIKT板凳
明天才知道配对多少。然后什么时候移。
2012/05/24回复
winghywinghy4楼
注意休息,多吃点高蛋白的东西,预防腹水。祝你好运,一次成功!
2012/05/24回复
做试管共计多少钱。
2012/05/24回复
我也在考虑试管,是不是可以先人工受精试试的?
2012/05/24回复
InnieInnie7楼
杨不悔:
抱抱楼主,试管加油噢!回来记得分享一下经验!
查看原文
小编,我开的备孕日志,是不是有体温计送呀?
2012/05/24回复
InnieInnie8楼
祝福LZ,希望你能一次成功!加油!祝我们大家都好孕!
2012/05/24回复
winghywinghy9楼
AMIKT:
明天才知道配对多少。然后什么时候移。
查看原文
明天早上还要抽血吧,主要是看雌二醇,如果是值太高了就不能当月移植了。所以数值得在1000以下。
2012/05/24回复
云清儿ヅ:
做试管共计多少钱。
查看原文
我后天移新鲜胚胎,所以今天回来算了一下费用,一起共27790了
2012/05/25回复
winghy:
明天早上还要抽血吧,主要是看雌二醇,如果是值太高了就不能当月移植了。所以数值得在1000以下。
查看原文
刚刚好,雌二醇922.,后天移新鲜胚胎
2012/05/25回复
我取了24个,配成15个。后天移了
2012/05/25回复
winghywinghy13楼
恭喜楼主,祝你一次好孕
2012/05/25回复
winghy:
恭喜楼主,祝你一次好孕
查看原文
谢谢了!
2012/05/26回复
祝楼主一次成功,我们一起加油
2012/06/01回复
密切关注中,期待LZ的好消息!
2012/06/05回复
期待你的好消息,好孕向我们分享一下
2012/06/05回复
AMIKT:
我后天移新鲜胚胎,所以今天回来算了一下费用,一起共27790了
查看原文
开奖的时间差不多了,LZ是不是中奖了呢,期待~~
2012/06/09回复
失败了,准备第二次移冷冻的了,我还有12个冷冻的,还有希望!
2012/06/11回复
猜你喜欢

有在省妇幼番禺分院做试管的姐妹吗?

我的中山一院试管之旅!

有在省妇幼做试管的MM吗

试管~~BB我来了,你在哪里?

宝宝足月,我也开始宫缩了~

BB让我不知所措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