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我今天去的省妇幼开始我的试管BB路!!
46163
192
准备怀孕
AMIKT
只看楼主
有没有这两天去的啊!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12/02/08
分享到:
全部回帖
美美Nicole
沙发
祝楼主一切顺利,加油呀!
2013/01/04
回复
AMIKT
楼
板凳
美美Nicole:
祝楼主一切顺利,加油呀!
查看原文
我目前一切到好,宝宝踢得厉害了。今天刚刚好6个月了。
2013/01/11
回复
AMIKT
楼
4楼
我的宝宝在4.3号那天剖腹产下来了,现在57天了秀一秀她的照片
2013/05/31
回复
yuanxue2006
5楼
恭喜啊,好可爱的小BB
2013/05/31
回复
sammylee
6楼
恭喜!想要二胎不知道是否能如愿!粘粘楼主的喜气!
2013/05/31
回复
shellycao
7楼
看了楼主一路以来的辛苦,真是不容易。但是宝贝的笑容足以回报一切!
该回复来自[
广州妈妈iPhone客户端
]
2014/09/10
回复
后半生无忧
8楼
好幸运,为你高兴
2015/02/28
回复
vxtw5123843
9楼
多谢,慢慢看看。
2015/03/01
回复
猜你喜欢
有在省妇幼番禺分院做试管的姐妹吗?
我的中山一院试管之旅!
有在省妇幼做试管的MM吗
试管~~BB我来了,你在哪里?
宝宝足月,我也开始宫缩了~
BB让我不知所措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