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上班太闲了,利用上班时间学习英语

993423谈天说地

生完小孩全职1年半后应聘在一公司做着文职的工作,公司规模小,业务也不多,每天上班都很闲,工资不高但很安逸,上班时间多数都是在淘宝、妈网上逛,不想就这样浪费时间,想跳槽又没有胆量,所以现在想利用时间好好学习下英语,自己的兴趣也在这,之前学的是英语专业,但是上班后一直没用上,所以都丢下了,因为有基层所以学起来不难,希望学有所成后能跳槽,请大家为我加油哦!
2012/03/07
精选回帖
881588157楼
如果有兴趣做有偿访问就找我吧...妈网很多妈妈经常会找我报名参加访问的,这些访问都是有偿的,不用交钱不用中介费的,公司也是有信誉可以百度查到,做个一个小时的访问,随时可以拿到60-300元左右的.有兴趣就私信我啦.有空报报访问,挺好玩的啊.做完访问是马上拿现金的,也不用交钱
2012/03/08回复
elin99elin998楼
请问做访问是在上班时间吗
2012/03/09回复
elin99elin9911楼
能不能将你的公司的网站发一下呢
2012/03/12回复
8815881517楼
我私信你哈
2012/03/18回复
全部回帖
8815:
如果有兴趣做有偿访问就找我吧...妈网很多妈妈经常会找我报名参加访问的,这些访问都是有偿的,不用交钱不用中介费的,公司也是有信誉可以百度查到,做个一个小时的访问,随时可以拿到60-300元左右的.有兴趣就私信我啦.有空报报访问,挺好玩的啊.做完访问是马上拿现金的,也不用交钱
查看原文
想具体了解一下
2014/03/24回复
88158815板凳
雪宝贝2013:
想具体了解一下
查看原文
我短你吧,请查收
2014/07/13回复
猜你喜欢

客村小学VS小北路小学

是否应该换工作?

要是你的工作是这样的,你会考虑换工作吗?

不明白这里为什么30多岁的就说不好找工作,我这40多岁的来跟你们说最近几年换工作的事

从国企跳槽出来,30出头就中年危机,求支招

心太累,工资少。。。是该放弃现在的外贸工作吗?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