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广东省育才幼儿院一院通知

2132851幼儿园早教

全部回帖
sunbabasunbaba21楼
焦急等待ing
2012/05/27回复
joewinjoewin22楼
不知道下周会不会收到通知,唉!急啊!
2012/05/28回复
vivivyvivivy23楼
去年这时 已经报名了  
2012/05/28回复
vivivyvivivy24楼
去年这时 已经报名了  
2012/05/28回复
请问有消息了吗?继续顶!~
2012/05/28回复
我也还没有收到通知,急啊!
请各位姐妹有消息的话,上来说一声,谢谢!
2012/05/29回复
au009au00927楼
请问育才是全部都全托的吗?
2012/05/29回复
飘宜飘宜28楼
一幼有全托和日托的
2012/05/29回复
等待太难了!
2012/05/29回复
fxy1126fxy112630楼
究竟能否被录取,赞助费要多少,都还未果,同问!
2012/05/30回复
越来越觉得无望了
2012/05/30回复
不清楚,帮顶吧.
2012/05/30回复
已经8号了,看来是无望了,心情居然越来越平伏了。
2012/06/08回复
fxy1126fxy112634楼
是啊!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顶起来呀!
2012/06/08回复
之前好像听说6月15号前有结果的,还没有姐妹收到通知吗?
2012/06/08回复
都11号了,麻烦有消息的姐妹们上来报个信,谢谢了!
2012/06/11回复
转让天河区电子五所幼儿园学位,有意请加QQ:29830337
2012/06/11回复
fxy1126fxy112638楼
BABY-YAO:
都11号了,麻烦有消息的姐妹们上来报个信,谢谢了!
查看原文
同问!
2012/06/11回复
gdnikogdniko39楼
请问各位妈妈收到通知了吗,我到现在还没有收到省一幼的通知啊
2012/06/11回复
fxy1126fxy112640楼
我报的育才二幼,也还没有通知!着急啊~~
2012/06/11回复
猜你喜欢

今年报读星河湾执信小学的是否需要赞助费?

杏坛幼儿园和海珠区中英文幼儿园哪个好呢?

搜房网金融部黑心内幕!!!!!!!!!!!

请教各位宝妈广东省文化厅幼儿园的一些事情

外地户口终于统筹通过了,这半个月真是比过山车还难受(更新)

思媛,有妈妈收到录取通知了吗?好心急阿~~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和老公跟团潮汕游第二天,平淡又幸福

养宠物真得做好心理准备了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