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求助:坐月子吃错补品,回奶了怎么办?

45634婴幼育儿

开始坐月子后,家里杂七杂八地给进补,本来好好的,奶胀得不行,后面吃了好多种汤,然后就没奶了。医院后面来看我与小孩子,问起我吃过什么,才告诉说,人参,猪肝,鹿茸是最忌的。记得我喝过红参的汤,不知道是否就这个让我回奶了。

现在我回奶了,小孩子吸只有一点点,怎么办呢?会不会再也没有了呢?
2012/09/17
精选回帖
因人而异,多数会再有的,多喝鱼汤、猪脚汤催奶,宝宝多吸,慢慢又会再有的。喂奶不要吃大补的补品,过奶给婴儿的话不太适合。
2012/09/17回复
4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因人而异,多数会再有的,多喝鱼汤、猪脚汤催奶,宝宝多吸,慢慢又会再有的。喂奶不要吃大补的补品,过奶给婴儿的话不太适合。
2012/09/17回复
吃过参或是鹿茸的话..就很难再有奶哦...
因为乳腺已经堵塞了
2012/09/17回复
猜你喜欢

坚持母乳了一年,自己被自己感动哭了

一夜间让我追奶成功的方法

宝宝两个月,所经历的“回奶”“歇奶”“追奶”那些事

坐月子你的妈妈怎样照顾你

奶涨得快,而且奶好多,可能一直没通,怎么办呢?

开贴---豆豆妈背奶记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