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紧急求助,超生二胎交过罚款后要五年以后才能迁入户口吗吗

1972833谈天说地

全部回帖
好象新政是超生大人小孩都不给迁,但不知新政是适应13年8月1日出生后的超生,还是8月1日时尚未入户广州的小 ...
81后的超生大人和小孩子都没得迁入广州的。而81前超生的,要在81前交完罚款才可以迁,如果没交,也是迁不了的。
2013/08/16回复
分局的那份手写证明什么写呀。样板只看到有未违返计划生育手写证明,没看到有超生手写证明哦。 ...
有超生的也要写上的。
2013/08/16回复
sisi妈妈:
81后的超生大人和小孩子都没得迁入广州的。而81前超生的,要在81前交完罚款才可以迁,如果没交,也是迁不了的。
查看原文
我到公安局问了,夫妻双方一方户口在外地的,超生的小孩还可以入户广州.
2013/12/05回复
sisi妈妈:


我到公安局问了,夫妻双方一方户口在外地的,超生的小孩还可以入户广州. ...
查看原文
嗯~~~~什么时候超生的?
2013/12/05回复
sisi妈妈:
嗯~~~~什么时候超生的?
查看原文
8月1号之前超生的都可以入户,8月1号之后超生的就入不了户了.
2013/12/05回复
8月1号之前超生的都可以入户,8月1号之后超生的就入不了户了.
哦,就说呢,我所知道的也是这样,还以为你之前的回复,是说现在超生也能入户呢。
2013/12/06回复
蓉子蓉子27楼
zhouzyw:
好象新政是超生大人小孩都不给迁,但不知新政是适应13年8月1日出生后的超生,还是8月1日时尚未入户广州的小孩
查看原文
13年8月的政策这个是指出生年月日。并不是说8月底没交清罚款就不给入了。理解错了。
2014/04/25回复
anvikianviki28楼
楼主,你小孩的户口迁进来了么?是小孩和大人都要等五年,还是小孩可以马上入,大人要五年?我现在也要办理了,罚款后提交申请入户表格后,是三个月内就办好户口了吗?
2015/01/28回复
来看看顶下贴
2015/01/28回复
恩熙妈:
我还有开老家计生证明和申请入户的格式,需要的话短我
查看原文
美妈,能把这些证明跟格式发给我吗?我宝宝也是超生的,还没进户口呢?
2015/01/28回复
琳琳2009718:
美妈,能把这些证明跟格式发给我吗?我宝宝也是超生的,还没进户口呢?
查看原文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短信,不过我已经在老家了,要等过完年回去才可以。
2015/02/03回复
恩熙妈: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短信,不过我已经在老家了,要等过完年回去才可以。
查看原文
好的,谢谢你
2015/02/04回复
猜你喜欢

生活艰辛,到底要不要卖掉老家的地?

终于把户口弄进了广州,可是现在后悔了

外地户口在广州办理居住证、围产卡、准生证过程

(更新)雅居乐的销售的素质这般差,开发商也没有任何投诉处理体制,极差!

办理广州户口,拿到准迁证后,怎么办

JP出丁点钱买房,房子竟然要求只写老公一个人的名字!818美妈们买房子都写谁的名字?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